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 - 招商银行特约 > 十七大最新消息

陆浩:全力以赴做好十七大精神的宣传工作

  陆浩:全力以赴做好十七大精神的宣传工作

  陆浩在省委常委会议上强调

  围绕兴起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的热潮 全力以赴做好十七大精神的宣传工作

  在10月24日召开的甘肃省委常委会议上,传达学习了刘云山同志在安排部署党的十七大精神宣传工作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省委书记陆浩强调,

  为了推动全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七大精神的热潮,要按照中央的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全力以赴做好十七大精神的宣传工作。

  陆浩指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就是学习宣传和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为实现党的十七大确定的奋斗目标和各项任务而扎实努力。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七大精神,深入宣传十七大的主题,宣传十六大以来党和国家工作取得的重大成就,宣传改革开放的伟大历史进程和宝贵经验,宣传科学发展观的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和根本要求,宣传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奋斗目标的新要求,宣传社会主义经济、政治、文化和社会建设等方面的重大部署,宣传以改革创新精神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努力为实现十七大的奋斗目标和工作任务提供有力的思想舆论保证。

  陆浩强调,要精心组织,扎实做好十七大精神的宣传报道。各级党报、党刊、电台、电视台都要制定详细的宣传报道计划,多层次多角度地宣传十七大精神,充分反映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十七大精神的体会,及时报道各地各部门在贯彻十七大精神过程中解决实际问题的新进展新成效。各地要认真组织好宣讲活动,抽调理论工作者和实际工作者,深入基层开展宣讲活动,推动十七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学校、进社区。要组织理论工作者加强理论研究和理论阐释,帮助广大干部群众更好地理解和把握十七大精神。

  陆浩强调,要加强对宣传工作的领导,确保十七大精神宣传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宣传思想战线各级领导干部要做学习的表率,带头学习,带头运用,掌握十七大精神宣传工作的主动权。要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把宣传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同宣传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统一起来,把宣传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同宣传党的十六大以来改革发展取得的新成就结合起来,把宣传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建设等重大战略任务同宣传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贯通起来,充分反映党的理论创新成果一脉相承、与时俱进,充分反映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不断推进。要加强组织协调,紧密联系实际,努力提高宣传报道的实效。(记者 张倩)来源:甘肃日报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最新消息

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产生 胡锦涛任总书记(图)

中共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委员名单公布 名单

  精彩推荐  
  代表风采
  辉煌历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