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 - 招商银行特约 > 十七大最新消息

王珉通化调研:把思想统一到十七大精神上来

  王珉通化调研:把思想统一到十七大精神上来

  吉林省委书记王珉30日在通化市调研时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就是要认真学习宣传和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把全省党员和群众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七大精神上来,推动吉林老工业基地实现全面振兴。

  王珉一行先后考察了万通药业固体制剂二车间、修正药业集团口服液车间和振国药业综合展室,并听取了3家企业情况介绍。通化万通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是集药品生产、研发、销售于一体的大型现代化、高科技民营企业,万通商标荣获“中国驰名商标”。在共产党员、董事长兼总经理潘首德的带领下,企业在争创效益的同时,累计出资1亿多元用于社会公益事业和慈善事业,并安置3000多名下岗职工和待业人员。修正药业集团是我省药业龙头和民营企业第一纳税大户,近两年在全国中药企业利润排序中跃升为第一名。在董事长修涞贵的带领下,企业在发展中追求企业利益与社会利益的一致,用于各类捐赠累计价值已超2.1亿元,为社会提供1.8万多个就业岗位,其中安置下岗职工8000余人。振国集团实业公司是集科、工、贸、医、农为一体的科技实业公司,主要利用长白山道地药材进行抗癌、防衰老和其他顽症难病药物的研究、开发、生产、销售、医疗。在共产党员、董事长兼总经理王振国的带领下,企业累计上缴税金2亿元,连续6年被评为吉林省私营企业“纳税状元”。

  王珉对几家企业近年来持续快速健康发展表示满意,并对企业在推动地方经济发展及回报社会方面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省委、省政府及地方各级党委、政府要大力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切实加强软环境建设,使全省各地都成为亲商、安商、扶商、富商之地;要大力发展制药等优势产业,加快发展冶金、人参等特色产业,努力培养一大批优质企业,特别是本土的优质企业。

  企业要抢抓机遇,积蓄后续发展能量,实现更好更快发展;加强技术创新,打造更多知名品牌,充分利用各种合法渠道融资,条件成熟的要积极争取上市。企业在实现自身发展的同时,要更多地善待职工,用心关爱职工,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让更多的人享受到发展成果。

  王珉强调,各级党委要切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的工作,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在振兴吉林、富民强省的历史进程中,要更加坚定不移地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更加自觉地走科学发展道路,更加集中精力推进改革发展,更加下气力改善民生,努力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吉林省委办公厅有关负责同志,通化市主要领导同志陪同调研。(记者王付友)来源:吉林日报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最新消息

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产生 胡锦涛任总书记(图)

中共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委员名单公布 名单

  精彩推荐  
  代表风采
  辉煌历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