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时代》周刊精选趣图 宠物也过万圣节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1月01日15: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31日电 每年10月31日是西方社会的万圣节,也叫鬼节。人们对于它的重视程度几乎与圣诞节不相上下。南瓜灯、面具、化装晚会都随之而来。孩子们会穿上形态各异的万圣节服装、拎着南瓜灯挨家挨户去讨糖。然而今年的万圣节不仅仅是大人们和小孩们的节日了,连宠物也加入了庆祝的行列,为浓浓的节日气氛更增添了些许趣意。

  美国《时代》周刊精选了部分宠物庆祝万圣节的有趣图片,与广大网友一起分享。

  图片二:左边一副图片中,一只可爱的小猫头顶一副麻花辫假发,也许它想用它来吓唬其他动物,可它没想到这样让它看起来更可爱;在右边一幅图片中,一只小狗打扮成吸血鬼的模样,威风凛凛的可爱模样足以吓走别人么?(钟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