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新闻中心 > 公益 > 国内公益
钢琴王子郎朗拍公益广告片 呼唤保护环境(图)
时间:2007年11月02日12:17 我来说两句

朗朗在拍节水广告片

郎朗在现场演奏
郎朗在现场演奏

  钢琴王子郎朗倾情演绎环保公益广告片

  (中国北京)中国环境意识项目环境大使、世界著名青年钢琴大师郎朗,上周日在上海倾情演绎环保公益广告片,呼唤全社会共同关注和保护环境。

  由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国家环境保护总局和商务部主办的中国环境意识项目,旨在传播环境知识、 提高公众环境意识、改变公众的环保行为和树立生态文明新风尚。自项目2006年底启动以来, 中国环境意识项目开展了一系列的宣传活动,如奥运环保公益广告片的制作、奥运环保科技展、欧洲环保系列报道、西部三省可再生能源摄影展、节能减排论坛、吉林松花江流域经理人培训等,取得积极效果。为了更好地宣传十七大倡导的生态文明理念,中国环境意识项目日前邀请郎朗,以“节约用水”和“保护生物多样性”为主题拍摄环保公益广告。

  为更准确传达主题和打动观众,郎朗亲自为片子选择音乐,并不厌其烦地按照导演的要求配合摄制组一遍又一遍地演奏。郎朗以钢琴协奏曲《黄河》的片段来传达节约用水的重要性,用李斯特的《升C小调第二匈牙利狂想曲》表现各种可爱动物在大自然中嬉戏,呼吁人们“保护生物多样性,共建生态文明!”。

  拍摄间隙,郎朗接受了《世界环境》杂志的采访。朗朗说:“我非常高兴能担任这个环境大使,因为中国的环境问题值得我们关心。现在不仅是中国人关心中国的环境,而且全世界都在谈论中国的环境问题。我们要提高全民的环保意识,号召大家参与环境保护,如果中国13亿人都能为环保做力所能及的事,从小事做起,13亿人的生活就会因此而改变!”。

  郎朗为中国环境意识项目所拍摄的公益广告片,将率先于今年12月在北京公交和城铁的移动电视上播放。中国环境意识项目另一形象大使、著名电视节目主持人杨澜以节能减排减缓气候变化为主题的公益广告片届时也将同期推出。(供稿:中国环境意识项目办、克蕾尔公关顾问)

我来说两句 全部跟贴 精华区 辩论区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唯一能打出【范特西】的输入法!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公益展示
山村教师挖煤帮贫困生
山村教师挖煤帮贫困生
盲人教师感动中国
盲人教师感动中国
山东母亲捐肝救子
山东母亲捐肝救子
关心重庆癌症姑娘
关心重庆癌症姑娘
救助被害打工少女
救助被害打工少女
·粘在铁轨上的童年
·救助羽萧
·研究生寻找出走姐姐
·新生代民工的隐忧
·查看更多
    搜狐视觉
爱心助学
爱心助学
留守儿童
无偿献血海报评选
·爱心助学公益广告
·艾滋病的公益广告
·环境保护公益广告
·交通安全公益广告
·无偿献血公益广告
·吸烟有害公益广告


设置首页 - 搜狗输入法 - 支付中心 - 搜狐招聘 - 广告服务 - 客服中心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 全部新闻 - 全部博文
Copyright © 2018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搜狐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ontact.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