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新闻中心 > 公益 > “JA志愿者日”帮助企业回馈社会 > JA动态
强生医疗北亚区副总裁:成功来自激情承诺目标
时间:2007年11月05日15:48 我来说两句

2-1-强生亚太国际副总裁Ben在复旦
2-1-强生亚太国际副总裁Ben在复旦

  成功来自激情、承诺和目标!

  ——强生医疗北亚区副总裁在JA志愿者日的发言

  首先请允许我介绍一下强生公司。强生公司是世界上最具综合性、分布范围最广的健康护理产品的制造商和服务商。2006年,强生公司的全球销售额达533亿美元。这是一家全球大型企业,其运作模式主要围绕以下原则:

  1.产品和服务集中于人类健康护理领域。

  强生公司在全球57个国家拥有200多家子公司,雇员约122,000人,其产品在世界各地均有销售和服务,覆盖消费品,制药以及医疗器材和诊断的市场。

  2.注重长期的发展模式。

  自1885年强生三兄弟在美国创建了强生公司以来,这个企业一直在蓬勃发展。 长期的管理策略让我们注重业务的成果同时,我们更关注保持企业长期健康经营。我们公司有120 多年的历史了,我们在过去连续72 年销售持续增长,连续20 年盈利有两位数的增长。

  3. 运作基于商业道德原则,这就是我们的信条。

  我将多介绍一下关于这个信条。这个信条已经有64年的历史了,由强生全球CEO Robert Johnson创立。其中包含4个责任:第一,对客户的责任,客户包括所有的医生、护士、父母,他们用我们产品的时候,我们给他们提供最好的产品服务。第二,对我们的强生工作人员的责任, 维护他们的尊严,给予他们最好的发展机会和发展规划。第三,对我们工作和生活的社区的责任,我们必须做企业社会公民-支持对社会公益活动和慈善事业,汇报社会。今天我和你们在一起,希望自己能够为中国培养人才的事业作些贡献,希望为你们成为中国未来优秀的管理人才有所帮助。第四,对我们股东的责任,让强生公司的投资人分享应有的回报和盈利。我们相信,如果在前三个方面履行了承诺,那么第四个方面的责任我们自然就能实现。

  在120多年的历史长河中,强生公司始终立于成功的行列。我们在全球信用评级中获得AAA,并多次获得世界上最受尊重的企业称号。我们公司取得了很好的经营成果,这当然很好,但是,更让我骄傲的是,我们有强烈的参与社区服务的精神。 我们多次被评为最高级别的社会贡献奖。在这方面,令我非常骄傲。

  我想再谈谈我个人的职业生涯:

  我出生于菲律宾,有华人血统。在强生工作了21年。我现在负责北亚区强生医疗及诊断企业,包括韩国、香港和台湾。我是跨区域的CEO。

  我不是从商业学校毕业的,我的专业是西班牙语和德语。我曾经长期住在欧洲,教授英语和西班牙语。在美国,我取得了MBA学位,加入强生后被派回了菲律宾,一开始担任销售和市场部的工作,和其他销售员一样,卖产品给医生和护士。后来我提升为销售和市场经理。我后来在该区域开发了一个新的业务,并开始管理整个业务。从此,我成为了CEO,先后在新加坡、印尼和马来西亚任职。 然后分别担任南亚的区域副总裁和北亚副总裁。 以前作为销售、市场或财务的工作经历使我很快适应总裁的职务。

  当我回首我的职业生涯,觉得有点陌生,似乎并没有觉得有21年这么长。每次回忆这段经历令我非常兴奋,因为我曾经得到过这么多发展的机会。我在强生度过了美好的21年。

  在强生,我们注重激情。如果有人问我什么使我留在强生21年之久?我的答案是激情。如果你对答案还不满意,那么我会回答,我们的工作是提供最好的健康护理产品和服务给最需要的人们。这比单纯销售产品的意义大得多。在强生,我能够为千百万的病人而工作! 这种成就感不是来自销售数字,而是来自生命带来的意义。

  让我们展望未来,成功需要激情、承诺和目标!

  艾文邦 (Benjamin Avancena)

  北亚区国际副总裁

  强生医疗

我来说两句 全部跟贴 精华区 辩论区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唯一能打出【范特西】的输入法!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公益展示
山村教师挖煤帮贫困生
山村教师挖煤帮贫困生
盲人教师感动中国
盲人教师感动中国
山东母亲捐肝救子
山东母亲捐肝救子
关心重庆癌症姑娘
关心重庆癌症姑娘
救助被害打工少女
救助被害打工少女
·粘在铁轨上的童年
·救助羽萧
·研究生寻找出走姐姐
·新生代民工的隐忧
·查看更多
    搜狐视觉
爱心助学
爱心助学
留守儿童
无偿献血海报评选
·爱心助学公益广告
·艾滋病的公益广告
·环境保护公益广告
·交通安全公益广告
·无偿献血公益广告
·吸烟有害公益广告


设置首页 - 搜狗输入法 - 支付中心 - 搜狐招聘 - 广告服务 - 客服中心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 全部新闻 - 全部博文
Copyright © 2018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搜狐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ontact.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