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新闻中心 > 公益 > “JA志愿者日”帮助企业回馈社会 > 学生收获
大学生的收获(组图)
时间:2007年11月05日16:24 我来说两句

GE志愿者在分享职场经验
GE志愿者在分享职场经验

专心的民族大学学生
专心的民族大学学生

  大学生的收获

  我是一名大四的学生,面对着就业的迷惘与困难,我带着与五百强志愿者面对面交流的希望参加了学校的JA志愿者日活动,渴望能够获得一个云开雾散的指导。通过与微软志愿者的交流,我知道了销售、市场以及其他部门的主要职责和对人才的要求,也知道了自己在一个销售的面试官和市场面试官眼中的不足和优点。更重要的是,每个志愿者在谈话的最后都会指导我怎样去合理地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我想这对我一辈子都受益匪浅。非常感谢JA有如此好的志愿者活动和如此高质量的志愿者,因为有了你们,我才会在自己求职的路上重新充满自信!

  ——王英杰,北京林业大学

  2007年10月20日,我参加了由JA主办的志愿者日活动,其中微软公司的志愿者给我的影响非常深刻。他们一行6人,首先为我们简述了微软(中国)公司的相关信息,然后又给我们介绍了微软美国总部的工作环境和工作情况。虽然我不是学计算机专业的,而来的志愿者多数是计算机研发部的工作人员,但是在和志愿者的交流和讨论中我还是受益匪浅。例如:志愿者给我讲述了当下的IT行业形势,以及对我今后职业规划提出了宝贵的意见。虽然这并不是我第一次参加这个活动,但是我对这个活动很感兴趣,因为每次活动的志愿者都来自不同的公司,给我与不同公司志愿者交流的机会。我想这对我今后的职业发展是非常有意义的。再次感谢微软公司的志愿者,还有JA。

  ——邱天,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体验到了来自社会企业的关爱,同时也给我们上了一堂“爱心之课”,许多同学纷纷表示,将来走出社会之际,也要像这些志愿者老师们一样,对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们伸出援助之手,将爱心继续传递下去。

  ——周琳雅,中央民族大学

  从来自GE的师姐身上,我感受到一个法律人的素质。在今后的大学学习生活中,我将努力做好以下三个方面:一是提高专业素质。二是树立踏实做事、不浮躁、不功利的心态。三是提高英语、电脑办公软件等基本职业技能。

  ——许昊,清华大学

  07年10月20日,我和华政其他打二大三的同学们一起度过了一个特别有意义的下午。安利员工来到JA志愿者日活动现场,让在场的我深深感受到一个成功企业的魅力,领略到很多成功人士的风采。活动的整个过程中,时刻不让我感受到JA的丰富内涵:人性化的安排、志愿者们无私的经验分享、工作人员的微笑和关心……最让我印象深刻的便是安利的六位顾问,他们有着各自不同的背景,不一样的职业生涯。他们的言谈举止,无处不深深吸引和感染着我。这次在与

  这些成功人士交流后,我自己对职业也有了更加透彻的理解和体会。JA帮助我找到自己人生的跑道,希望她能引领更多的同学向着目标启航。

  ——杜娟,华东政法大学

  在参加完这个活动后,我对以后的大学生活也有了一个明确的目标。我了解到了大学不仅是学习的地方,而且也是锻炼自己的一个很好的机会。大学就是培养自己的独立能力、交际能力等的最好殿堂。在这里我可以从不懂到懂,最后再去了解社会,大学就是我们成材、成就事业的一个奠基石。

  ——,上海复旦大学

我来说两句 全部跟贴 精华区 辩论区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唯一能打出【范特西】的输入法!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公益展示
山村教师挖煤帮贫困生
山村教师挖煤帮贫困生
盲人教师感动中国
盲人教师感动中国
山东母亲捐肝救子
山东母亲捐肝救子
关心重庆癌症姑娘
关心重庆癌症姑娘
救助被害打工少女
救助被害打工少女
·粘在铁轨上的童年
·救助羽萧
·研究生寻找出走姐姐
·新生代民工的隐忧
·查看更多
    搜狐视觉
爱心助学
爱心助学
留守儿童
无偿献血海报评选
·爱心助学公益广告
·艾滋病的公益广告
·环境保护公益广告
·交通安全公益广告
·无偿献血公益广告
·吸烟有害公益广告


设置首页 - 搜狗输入法 - 支付中心 - 搜狐招聘 - 广告服务 - 客服中心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 全部新闻 - 全部博文
Copyright © 2018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搜狐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ontact.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