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新闻中心 > 公益 > “JA志愿者日”帮助企业回馈社会 > 志愿者心得
GE志愿者:做志愿精神的传播使者(图)
时间:2007年11月06日13:51 我来说两句

GE志愿者在上海复旦大学

  做志愿精神的传播使者

  Sarah Ying, GE(中国)

  从高中认识JA, 大学做JA学生,到今天成为JA志愿者,我慢慢从一名受益者变成了一名JA志愿者精神的传播使者。这是生活中宝贵的体验。

  通用电气公司(发那科集团)是一个很好的工作起点,它给了我去锻炼领导能力的机会。组织“JA志愿者日”活动便是公司给我的一个任务。

  看到每天上班周围忙碌的GE人,刚开始着手组织活动时,曾经对是否有人报名有所担心。但消息一发出,周围的同事报名名额远远超出预定名额,一些经常出差的同事,都通过邮件报名参加活动,其中不少同事都有参加JA活动的经验,在我组织时给我提了很多建议.

  因为志愿者工作都很忙,所以我们就中午一边吃外卖一边热烈的讨论活动准备事项。一个星期准备后,我们团队又特地将复旦大学的学生请到公司,听取他们的意见,改进我们的整个活动流程。

  准备期间,同事的身影常常让我联想到曾经在大学遇到的企业志愿者们。能够如愿得到现在的工作,其实一部分也是得益于大学在JA上的各类课程,帮助我树立了正确的求职观念和求职技巧。

  希望我和JA的缘分能够继续,也希望有更多的学生饮水思源,在走向社会后,能感受志愿者这个角色因为付出而得到的幸福收获和美好体验.

我来说两句 全部跟贴 精华区 辩论区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唯一能打出【范特西】的输入法!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公益展示
山村教师挖煤帮贫困生
山村教师挖煤帮贫困生
盲人教师感动中国
盲人教师感动中国
山东母亲捐肝救子
山东母亲捐肝救子
关心重庆癌症姑娘
关心重庆癌症姑娘
救助被害打工少女
救助被害打工少女
·粘在铁轨上的童年
·救助羽萧
·研究生寻找出走姐姐
·新生代民工的隐忧
·查看更多
    搜狐视觉
爱心助学
爱心助学
留守儿童
无偿献血海报评选
·爱心助学公益广告
·艾滋病的公益广告
·环境保护公益广告
·交通安全公益广告
·无偿献血公益广告
·吸烟有害公益广告


设置首页 - 搜狗输入法 - 支付中心 - 搜狐招聘 - 广告服务 - 客服中心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 全部新闻 - 全部博文
Copyright © 2018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搜狐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ontact.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