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 - 招商银行特约 > 十七大最新消息

宣传党的十七大精神中央宣讲团抵达甘肃

  宣传党的十七大精神中央宣讲团抵达我省

  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

  本报兰州11月10日讯(记者张倩)以中央编译局局长、研究员韦建桦为主讲人的中央宣讲团今天抵达兰州,将在我省宣讲十七大精神。

  为推动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的热潮,根据中央要求,由中央宣传部会同中央有关部门,邀请党的十七大文件起草组部分成员和部分理论工作者,组成党的十七大精神宣讲团,到各地开展宣讲。宣讲团将重点宣讲党的十七大提出的重大理论观点、重大战略思想、重大工作部署,帮助干部群众深刻领会党的十七大的主题,深刻领会党的十六大以来党和国家取得的新的重大成就、改革开放的伟大历史进程和宝贵经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科学发展观的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和根本要求、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奋斗目标的新要求,以及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和党的建设等方面的重大部署。

  11月12日上午,宣讲团将在省政府礼堂举行首场报告会。当天下午,宣讲团还将与兰州市部分干部群众举行座谈,交流学习体会。之后,再赴武威、天水等地进行宣讲。

  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姜信治以及省委办公厅、省委宣传部有关负责人到兰州中川机场迎接宣讲团一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最新消息

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产生 胡锦涛任总书记(图)

中共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委员名单公布 名单

  精彩推荐  
  代表风采
  辉煌历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