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老翁深自责泪眼寻独女 不堪父亲虐待女孩才出走

老翁深自责泪眼寻独女
老翁深自责泪眼寻独女

  《老翁深自责泪眼寻独女》续:不堪父虐待女孩才出走

  ■连线追踪

  一不愿意公开身份的知情人士爆料;老父胡某坚决否认

  本报讯 记者田恩祥、实习生区文静报道:本版昨日报道《老翁深自责泪眼寻独女》(上图)一文引起读者广泛关注。昨日下午,一知情人士致电本报爆料称:女儿出走主要是因为不堪父亲

  多年来的禁锢与打骂。但胡某本人坚决否认了这一说法。

  不堪毒打妻离女走?

  据这个不愿意公开身份的知情人透露,胡某性格怪癖,一直以来对前妻和女儿都不好,不开心的时候就对她们拳打脚踢,甚至用刀砍,妻子曾被砍伤几次。

2000年,妻子黎某再也不能忍受他的虐待,提出离婚。黎某有轻度智障,离婚后搬回父母家居住,女儿胡志倩则一直跟着胡某生活。

  离婚后,胡某的性情变得更加暴躁,平时不但不允许女儿出去和其他孩子玩,甚至整天把她锁在家里,遇到不如意事情的时候就在女儿身上发泄。“如果不是这样,孩子为什么会出走几十次啊?孩子的自闭症可能也是因为他的禁锢而患上的”。该知情人士说,胡志倩什么话也不会讲,但是会喊“妈妈”,可惜自从离婚之后,胡某不允许妻子与女儿见面。

  女孩曾在瀛洲出现?

  据了解,由于胡志倩经常离家出走,胡某为了方便起见,就在她所有衣服贴上姓名和联系方式。以前很多次,警察就是通过上面的电话号码把她送回家,广纸厂附近的居民都认识她。

  “10月25日,有街坊在瀛洲市场门口见过她!”该知情人士说,当时女孩光着脚、低着头,在瀛洲市场门口乞讨,前面放着一个罐子,里面放着1张1元,一张5毛。“她的手被人用绳子绑住,一名留着胡子的男人站在她后面,衣服也换了”。据该知情人士猜测,女孩恐怕被人藏起来,变成了专门用来乞讨的工具。

  “女孩应该还在广州!”该知情人士建议,要找到女孩,应该把主要精力放在瀛洲和小洲村附近,“如果孩子能够找到一位好人家来收养,我真的不想她父亲找到她”。

  记下女儿58次失踪

  记者昨晚再次联系上胡某,胡某承认自己打骂过胡志倩。“她不学好,经常偷我的钱和东西。我的手表、老人证都被她偷走弄丢了”,但胡某又称,打得并不是很重,一般不用到医院治疗,“如果规规矩矩的,我是不会打骂她的”。据胡某回忆,就在胡志倩此次失踪两天前的晚上,父女俩出门买炒粉时她也走丢过,第二天在一派出所大堂发现了她。她在大堂拉了一堆屎,由此还激怒了胡某。

  胡某对胡志倩是否自己的亲生女表示怀疑,但是他表示:“她在我家里出生,就算不是亲生也要当亲生。”“她离家出走的时候身上一分钱都没有,也没有衣服,我在家里准备了很多衣服等她回来!”胡某又是老泪纵横,担心女儿的安危,“每次她出走的情况我都记录下来的,到现在这次实际上已经是58次了,我真的很疼爱她,现在很挂念她。”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志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