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年长富婆爱上年轻的哥 闪婚27天后离婚终酿血案

  一对离婚男女在一次邂逅后,尽管女方年长男方14岁,还是迅速结了婚。但激情来得快去得也快,这场缺乏相互了解和必要基础的姐弟恋婚姻却如肥皂泡一样很快就破灭了,不到一个月,两个人就分道扬镳,此后又一直纠缠不清,产生一段爱恨情仇。
最后,“弟弟”在一次纠纷中砍伤了“姐姐”,经法医鉴定为轻伤。近日,南京市建邺检察院对涉嫌故意伤害的胡春提起公诉。

  的士奇缘引出姐弟恋

  单身的李云曾经是位富商太太,一次她把车子借给朋友,自己打车时上了胡春的出租车,一路上见胡春的驾驶技术很好,便佩服地与他交谈起来,大有一见如故的感觉。31岁的胡春从小缺少家庭温暖,离婚后带着年幼的儿子生活更是艰辛,见眼前这位大姐如此夸奖自己,对李云也产生了好感。经过一段时间的接触,两人于2006年8月28日领取了结婚证。

  婚后两个人的老毛病各自发作,李云喜欢打麻将,婚后没几天就要开车出门,却不告诉胡春去处,胡春为此和李云争吵起来并动了手。几天后,李云给胡春打来电话,称她与前夫还有财产没有分割清楚,要与胡春办个假离婚,只要一个月时间,等她把财产拿回来再复婚。

  闪婚27天遭遇闪离

  胡春开始不同意,经不住李云劝说,他们9月23日到民政局办理了协议离婚手续。据李云事后说,他们婚后一直感情不和,胡春还经常打她,这样的日子让她难以承受,就与他分手了,没想到离婚后胡春还不断骚扰她,并提出要和她复婚,但她一直没同意。李云还心有余悸地说,离婚后胡春不断向她要钱,甚至要到了她前夫那里,但都没有得到满足。

  转眼到了10月份,李云毫无复婚的意思,并说是财产分割的钱还没拿到。胡春让李云回家,声称再不回来就死在她面前,尽管是玩笑话,他还是买了瓶敌敌畏,没想到李云嘴也不饶人,在电话里说“你要是喝下去,我就立即出现在你面前。”胡春当真喝下了敌敌畏,被送到医院抢救。

  前妻新欢是自己牢友

  2007年3月,胡春所在的出租车公司更换车型,他换了辆新车后不久,与李云发生口角摔坏了李云的手机。李云让胡春给她换部新的,胡春想起自己有个“出来”的牢友张军在丹凤街做手机生意,就带着李云去找张军,在张军的建议下两人换了亲情号码。直到后来胡春才知道,自己和李云有了亲情号码,而李云却和张军悄悄地搞到了一起。

  不久,李云打电话给胡春,说自己打麻将输钱了,提议把出租车卖掉,让胡春去开二驾遭到拒绝,两人为此又大吵一场。为了解气,李云诓骗胡春说想去北京旅游,胡春开心地买好火车票,不想李云又找借口说去不了了,让他空欢喜一场。

  恩怨升级终酿血案

  今年7月23日,李云突然打电话让胡春陪她到新百买包,胡春接上李云赶到新街口,把车停在地下停车场后,专心致志地陪她挑选,等他付完钱却发现李云不见了,售货员告诉他那个女的不要这个包走了。胡春愤愤回到停车场,发现自己的出租车没了,赶紧拨打110报了警。由于车子是他俩出资买的,李云也有出租车钥匙,纠纷自然得由他俩自行解决。

  8月21日,胡春打电话给李云摊牌,称自己被她搞得身无分文,问她到底想不想复婚。李云挑衅地说,他可以到她那里把戒指什么的拿去卖卖搞几个钱,但东西不是这么好拿的,两人在电话里对骂起来。当晚,李云打电话约胡春去地铁奥体站,并称胡春如果敢去拿戒指,她就敢找人砍他。此时胡春刚喝过酒,为防对方真的动手,他拿了把菜刀上了路。胡春赶到奥体站后躲在出口台阶处,远远看见对方来了两辆车,李云和几个男的从车上下来,打电话问他到了没有。胡春看李云真的带人来了,气不打一处来,大骂李云,并上去将李云等人一顿乱砍,李云受伤了,其他人也不同程度受了轻微伤,胡春当即被接报而来的110民警抓获。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云 | 胡春 | 张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