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为向妻子证明清白挥刀自残

  为了向妻子证明自己对小姨妹没有非分之想,34岁的男子黄志刚将匕首插进了自己的腹部……昨日,手术后的黄志刚度过危险期,妻子文英在旁守护了他两日两夜,面对自残证清白的丈夫,她仍心存疑惑:“他到底对我妹妹有没有想法?他是否又在演戏?”

   为证清白 丈夫自残

  黄志刚与文英夫妇同在武侯区某厂工作,婚后时常吵架、打架。

10月19日晚,再一次与丈夫闹矛盾回到老家的文英接到在成都的妹妹文娟的电话:“姐姐,姐夫他非要跟我睡觉……”文英怒火中烧,次日就回成都找黄志刚,表示要坚决离婚。黄志刚却坚称自己是开玩笑的。文英并不相信,并拒绝再回家。

  11月21日深夜,黄志刚打听到文英的住处找上门去,“咚”地一声跪在妻子面前,求妻子相信他。见妻子不予理睬,黄志刚掏出一把匕首,猛地插向自己的腹部:“原谅我不?”见文英没有反应,黄志刚再次猛插一刀。文英慌了神,赶紧叫人将其送到武侯区第五人民医院。

  22日凌晨,在医院内的黄志刚拒绝就医,而且不知又从何处摸出一把菜刀架在自己脖子上,再次请求妻子原谅。见黄志刚如此“坚决”,文英终于答应原谅他。

  凌晨2时,黄志刚被推进手术室。幸亏黄志刚自己捅的两刀并未伤及要害,医生称手术后静养一段时间就好了。

   妻子生疑 他又在演戏?

  手术后的黄志刚称那天晚上只是与妻子的妹妹开玩笑,“我看她床铺上垫了电热毯,好热和,开玩笑说要睡在她这里的”。“开玩笑?有这样开玩笑的?”昨日,文英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仍对丈夫心存怀疑。文英认为,丈夫与自己的亲妹妹开这样的玩笑,谁都会生疑。

  文英说,结婚才一年,她就充分“领教”了黄志刚的坏脾气,早就想离婚,这次事件更坚定了离婚的决心。但黄志刚动辄用死来威胁,她只有妥协。在相处的几年里,黄志刚动不动就以跳窗、撞墙等方式向文英表达自己对她的爱,文英说,她觉得黄志刚这个人爱演戏,而这次,真不知道他是否又一次演戏。“如果他以后真的能改脾气,我还是希望与他过下去。”

   妻子妹妹:姐夫有点心术不正

  记者昨日在病房内也见到了文英的妹妹文娟,两天来,她几乎是跟着姐姐一同守候在医院内。24岁的她穿着打扮时髦,人很漂亮,依偎在男友身边。对黄志刚的过激做法,文娟没有多说,但她称自己当初还曾撮合过姐姐与黄志刚的好事,但那晚的事件之后,她觉得姐夫有点心术不正,不过以后还是希望姐夫改改脾气,让姐姐幸福。(文中人物系化名)

  首席记者 向勤

(责任编辑:黄成勋)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志刚 | 文英 | 文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