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中国艺人形象满意度调查:姜昆彭丽媛成龙列前三

  中新社北京十二月二日电 (记者闫晓虹)备受关注的二00七中国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报告今日新鲜出炉,在五百名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排行中,姜昆以八十五点九二分成绩名列榜首,彭丽媛、成龙也表现突出,分别名列总排名第二、第三名,濮存昕、赵雅芝、李连杰、周迅、梁朝伟、宋祖英、韩再芬也名列前茅。

  受天下英才传媒、南方周末、中国消费者调查网委托,专业满意度调研机构联信天下从今年七月到十月,主要对国内十八至六十五岁八万余名娱乐喜爱者进行调查,最终形成二00七年度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报告。
这份报告不仅公布了公众形象受大众肯定的艺人,同时也如实列出了满意度综合成绩较低的五十位艺人,其中包括张丰毅、苏永康、葛优、李宇春、郭德纲、范冰冰等。

  百分之七十七的被调查者表示,会从演艺水平、公益捐助、环境保护、广告代言、文化素养方面评价艺人的社会公众形象;百分之四十八的被调查者认为,依法纳税、法律意识、职业道德、社会活动影响着演艺名人的社会公众形象。在不满意的调查项目中,百分之七十二点五的被调查者对艺人绯闻表示不满意,百分之八十四点三的被调查者特别不满意艺人虚假代言,百分之五十九的被调查者不满意艺人吸毒。
(责任编辑:赵志鹏)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