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新闻中心 > 公益 > 国际公益
韩国热门总统候选人李明博称有意捐出全部财产
时间:2007年12月07日15:18 我来说两句

  中新网12月7日电 韩国热门总统候选人李明博7日表示,将用自己的全部财产回报社会。

  据韩国《朝鲜日报》报道,李明博在当天上午录制的大选候选人电视演说中表示:“我只需一所住宅,其他财产将全部用于回报社会,帮助贫困的人们。”该演讲将在7日晚播出。

  李明博表示,本打算在6日举行记者会公布捐献财产一事,因记者会取消了,所以推迟一天通过电视演讲公布了捐赠财产的立场。

  李明博的周边人士说:“在总统候选人登记期间,已考虑过类似的方案,当时BBK调查尚未结束。因担心有人说"这是想为自己洗清罪名的金蝉脱壳之计",就没有那样做。但现在BBK调查已百分之百地澄清了事实,所以李明博才有了召开记者会公布上述立场的想法。”

  今年7月,李明博在大国家党的审查听证会上也曾说过:“我的微小成就不是我一个人的。我感谢赋予我成就的社会,我认为应该把我的成就回馈给社会。这是我很久以来的想法,我的子女们也理解并同意我这样做。为生活艰辛的人们增添勇气,我愿在这件事上贡献微薄之力。这是我一贯的想法。”

  李明博的登记财产共为353.8亿韩元。从上月26日各候选人在选举管理委员会登记的财产上看,李明博的主要财产分别为瑞草洞永浦大厦(120亿韩元)、瑞草洞土地(90亿韩元)、良才洞永一大厦(68.5亿韩元)和论岘洞住宅(40.5亿韩元)。
我来说两句 全部跟贴 精华区 辩论区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唯一能打出【范特西】的输入法!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公益展示
山村教师挖煤帮贫困生
山村教师挖煤帮贫困生
盲人教师感动中国
盲人教师感动中国
山东母亲捐肝救子
山东母亲捐肝救子
关心重庆癌症姑娘
关心重庆癌症姑娘
救助被害打工少女
救助被害打工少女
·粘在铁轨上的童年
·救助羽萧
·研究生寻找出走姐姐
·新生代民工的隐忧
·查看更多
    搜狐视觉
爱心助学
爱心助学
留守儿童
无偿献血海报评选
·爱心助学公益广告
·艾滋病的公益广告
·环境保护公益广告
·交通安全公益广告
·无偿献血公益广告
·吸烟有害公益广告


设置首页 - 搜狗输入法 - 支付中心 - 搜狐招聘 - 广告服务 - 客服中心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 全部新闻 - 全部博文
Copyright © 2018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搜狐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ontact.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