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5/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时代》周刊评出2007“年度全球十大新闻”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11日17:21 来源:中国网

  美国《时代》周刊评出2007“年度全球十大新闻”

  美国《时代》周刊近日评选出2007年度全球十大新闻,巴基斯坦局势变化列在榜首。以下是《时代》周刊评出的2007年“年度全球十大新闻”。

  五.布什宣布增派驻伊美军惹争议

  在任命彼得雷乌斯为驻伊美军统帅后不久,布什总统宣布拟向伊再增派2万美军士兵以平息伊教派武装冲突。众议院与参议院的民主党人强烈谴责该项决议。2007年4月驻伊美军死亡人数创2004年美军进驻伊拉克以来之最。彼得雷乌斯于9月返回华盛顿向国会进行汇报,由于伊安全局势进展缓慢,他受到严厉质疑。然而近几月来伊拉克局势暂相对平静,且驻伊美军陈亡人数有所减少,因此伊拉克问题从各大媒体头条中消失。至于伊战在明年美国总统大选中能扮演多大角色,则引发了专家思考。(钟龙)

  延伸阅读:

  《时代》更多:评出2007年十大科学发现

(责任编辑:赵志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