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8/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时代》周刊评出2007“年度全球十大新闻”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11日17:21 来源:中国网

  美国《时代》周刊评出2007“年度全球十大新闻”

  美国《时代》周刊近日评选出2007年度全球十大新闻,巴基斯坦局势变化列在榜首。以下是《时代》周刊评出的2007年“年度全球十大新闻”。

  八.胚胎干细胞研究取得重大突破

  日本和美国威斯康星州的两个科学家团体于今年11月宣布,他们发现了一种重新组织人类皮肤细胞的方法,从而能使其像胚胎干细胞那样运作,而无需创造或摧毁胚胎。胚胎干细胞能转变为人体中220种细胞的任一一种。这种细胞有望成为万灵丹药,既能有利于器官移植又能治疗老年痴呆症,因此科学家对它们孜孜探索。然而包括布什总统在内的反对者却声称摧毁胚胎不符合道德伦理,无论这种行为对健康多么有益。然而这一突破有望使人们避开伦理与健康之争,从而为医学进步铺平道路。(钟龙)

  延伸阅读:

  《时代》更多:评出2007年十大科学发现

(责任编辑:赵志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