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时代》周刊评出2007年度“全球十大奇闻”

  美国《时代》杂志评出2007年度十大奇闻

  北京时间12月11日消息,美国《时代》杂志最近评出了2007年度十大奇闻。具体如下:  


    1. 德国妇女取出脑中铅笔

  今年8月,德国的玛格丽特-华格纳终于接受手术,移除了插进她头部长达55年的一支铅笔。据报道,事故发生在她4岁时,手里拿着铅笔的她不小心摔了一跤,铅笔插进了头部,从那以后,这位德国妇女一直遭受着慢性头痛和鼻出血的折磨。她说:“这支铅笔正好穿过我的头皮消失在我的脑袋里。”

  当时,因为技术不成熟,手术风险太大,所以医生不敢做开脑手术移除这支长3英寸的铅笔。幸运的是,这支铅笔没有刺穿脑部任何重要的部位。不过,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发展,今年夏天,柏林的外科医生终于顺利地移除了整支铅笔。不过,铅笔的前端依然留在了华格纳的脑袋中。  


  2.澳大利亚政府为女海员隆胸埋单

  有了政府的资助,澳大利亚海军的部分女性可能会显得更自信,因为澳大利亚政府今年决定,政府公开资助女海员做隆胸手术。该国海军部门表示,整容手术是因为心理原因进行的,而且如果没有这些程序,女海员会被划分为不适合派驻一类。但一些政界人士竭力反对由纳税人为女海员的隆胸买单,更有人将政府资助的隆胸待遇称为一种“值得怀疑的策略”。  


  3. 梵蒂冈司机要守“十大戒律”

  今年6月,梵蒂冈出台了36页的司机“十大戒律”,对司机的举止规范提出了要求。据报道,这份名为“给道路田园式关怀的指导守则”的文件指出,汽车驾驶能够唤起人们“原始”的一面,如果利用不好,汽车会成为人类的“新罪”。指导守则要求司机遵守交通规则,不要超速行驶,不要在驾车时使用手机。不过,指导守则却鼓励司机在驾驶途中进行祈祷,因《玫瑰经》的“韵律和轻柔的重复不会分散司机的注意力。”  


  4. 饮水比赛决赛选手死于水中毒

  今年1月,美国加州一项愚蠢的饮水比赛最终以悲剧收场。28岁的美国姑娘珍妮弗·斯特雷格参加任天堂游戏公司举办饮水比赛希望赢得一台Wii。加州电台将该比赛称之为“憋住你的尿,送你一台Wii”。但是组办方显然没有意识到短期内饮下大量水的危害。参赛者平均每15分钟饮下8盎司水,而决赛选手一饮而尽的水杯甚至更大。当天稍后时分,斯特雷格开始抱怨头疼,几小时后死于水中毒。  


   5. 英国酒店裸体梦游人数猛增

  今年以来,英国经济型连锁酒店Travelodge调查数据显示,与前年相比,英国酒店的梦游人数增加了7倍,而且95%的梦游人都是裸体男子。07年10月份,Travelodge公司在公布每年梦游人数的同时,还重新发布了有关酒店人员该如何对付梦游人的规则手册,包括服务台经常为其提供毛巾,保护客人尊严等等。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赵志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