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2007十大疯狂生态实验(组图)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26日10:07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07十大疯狂生态实验

  全球变暖无疑是人类当今面临的最严峻的挑战,为解决这个问题,科学家近年来绞尽脑汁。美国著名的高科技杂志《连线》最近搜集了研究人员今年想出的各种改造地球的方法,从中选出最“异想天开”的十个生态实验以飨读者。

  1、垂直农场

  全球人口在未来40年可能达到92亿。要想养活这么多人,全球粮食产量必须在现有基础上翻一番。面对粮食问题,美国哥伦比亚大学环境学教授迪克森·德斯波米尔提出了一个唐吉诃德式的解决方法——将城市内的摩天大楼变为既能生产水果蔬菜谷物,又能产生清洁能源、净化污水的“垂直农场”。今年,德斯波米尔开始为芝加哥科学工业博物馆建造一个垂直农场原型,来自迪拜等地的投资者已对该构想表示了兴趣。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