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08年广东两会 > 2008广东两会消息

广东省委全会50代表缺席 汪洋向会风“开炮”

  “尽管我昨天下午打了招呼,今天上午仍然有50多名同志没有出席会议和参加讨论。”昨日闭幕会上的总结发言,汪洋先向会风“开炮”。他说,下一次纪委要对到会人数进行登记,形成基本的制度。

  他说这其中尽管大多数人通过不同的方式打了招呼,但仍然有一些人没有请假。
他说,省委全会是广东省规格最高的会议,研究部署工作也是最重要的内容,不能想来就来,想走就走。下一次纪委要对到会人数进行登记,形成基本的制度。“本来就是靠这个会议安排工作,一个部门就一个人,还没有来,我们的决策就无法传达,更无法执行,50多个人不到,占到会议人数的10%啊。不是个小数目,希望大家以后注意。”

  接下来汪洋主要讲了以科学发展观谋划广东发展,争当实践科学发展观的排头兵,必须在广大干部群众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中广泛开展学习活动,为广东率先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打牢坚实的知识基础。

  汪洋指出,用科学发展观指导广东发展,必须加强学习。当前,一些领导干部的知识结构不适应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需要,表现为对发展理解的局限性、对工作部署的片面性,造成重视发展的“快”、忽视发展的“好”,重视经济发展成果、忽视社会建设成果,重视物质文明、忽视精神文明等现象。实现科学发展没有现成的答案,只有靠不断学习,才能把科学发展观的要求落到实处。

  汪洋还就元旦、春节期间的民生工作以及下个月的省“两会”做了安排。他提出要关心旱区人民的生活;要关注农民工,确保按时足额拿到工资。要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确保省“两会”顺利召开,确保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换届工作圆满成功。(记者田霜月周炯实习生杨华平)(来源:南方报业网-南方都市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汪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