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新闻中心 > 公益 > 公益资讯 > 最新动态
成都“爱心大篷车”开进工地关爱农民工
时间:2007年12月27日08:08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成都12月26日专电(记者冯昌勇)成都市建委26日发出倡议书,倡议在建筑行业设立“建筑农民工日”,通过开展“爱心大篷车”进工地等各类持续的行业活动,带动各行业和社会关爱农民工。

  26日当天,载有免费法律咨询、医疗服务、文艺演出、权益工资卡的“爱心大篷车”,开进了成都二十四城建筑工地,受到了近千名建筑农民工的热烈欢迎。其中,包括方言喜剧小品、歌曲、舞蹈等10多个节目的“爱心联动”文艺演出,更是受到农民工们的追捧。

  成都市建委建管处处长刘东介绍说,作为成都市建委联合多家单位共同发起的“关爱农民工·共建新蓉城”心连心大型公益活动的一部分,“爱心大篷车”将在成都市主要的几大建筑工地陆续展开。

  成都市建委党组书记黄平说,我们倡议将每年的12月26日定为成都市的“建筑农民工日”,是希望成都有一个属于80多万建筑农民工的日子,同时也希望通过公益活动,持续传递党和政府的关爱,倡导全社会都来关注和关爱身边的农民工。
我来说两句 全部跟贴 精华区 辩论区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唯一能打出【范特西】的输入法!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公益展示
山村教师挖煤帮贫困生
山村教师挖煤帮贫困生
盲人教师感动中国
盲人教师感动中国
山东母亲捐肝救子
山东母亲捐肝救子
关心重庆癌症姑娘
关心重庆癌症姑娘
救助被害打工少女
救助被害打工少女
·粘在铁轨上的童年
·救助羽萧
·研究生寻找出走姐姐
·新生代民工的隐忧
·查看更多
    搜狐视觉
爱心助学
爱心助学
留守儿童
无偿献血海报评选
·爱心助学公益广告
·艾滋病的公益广告
·环境保护公益广告
·交通安全公益广告
·无偿献血公益广告
·吸烟有害公益广告


设置首页 - 搜狗输入法 - 支付中心 - 搜狐招聘 - 广告服务 - 客服中心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 全部新闻 - 全部博文
Copyright © 2018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搜狐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ontact.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