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3岁女童遭父母遗弃流落街头

  “这谁家的孩子,这么晚了,怎么一个人在路上走?”前晚7点,在南京热河南路,一个三四岁的小女孩只身一人摇摇晃晃地走在路边。一位市民发现后,将其送往派出所。但当派出所民警联系到女孩的父母时,两人却都称,“我不管!”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3岁女童夜晚被扔街头

  前晚7点多,一名30多岁的女子带着一个小女孩走进了二板桥派出所。

“我捡到一个小孩子。”这位女子说,刚才她经过热河南路时,发现这个小女孩一个人摇摇晃晃地走在路边。

  “这谁家的孩子?大人哪去了?”这个女士说,当时她喊了几遍,也没有人过来。于是,她弯下腰去问女孩,但女孩很警惕,只肯说家住二板桥,其它什么都不愿说,女士只好将其送到派出所。

  在派出所,一位年轻的女警官哄了十几分钟,孩子才终于说自己今年3岁,还说出了她爸爸的名字。民警上网查到孩子父亲的资料及电话,他叫张勇(化名),来自徐州。

  父母都不肯来接孩子

  民警拨通了张勇的电话,但打了好几遍,对方始终不接。半个小时过去了,张勇终于接了电话。民警通知他前来将女儿认领回家,但对方却很不耐烦地说,“我不管!找她妈去!”民警很纳闷,但还是请对方提供了孩子母亲的电话。

  接着,民警又给孩子的母亲乔艳(化名)打电话,这次对方倒是接得很快,但一听是让领孩子,立即气呼呼地说,“我不来!”

  无论民警怎么劝说,孩子母亲都不愿意过来接女儿。最后民警表示,如果父母双方都不要这个女儿的话,将会涉嫌违法,属于遗弃罪。

  民警们等了一个小时,乔艳终于磨磨蹭蹭地来了。

  “孽债”缘于婚外情

  为什么这对父母都不愿意要这个只有3岁的女儿?乔艳向民警道出了原委。原来,今年31岁的乔艳和35岁的张勇都来自外地,两人分别靠做小生意和打工为生。4年前,两人相识,虽然乔艳知道张勇在老家有妻有子,但还是跟他同居,并生下一女。

  乔艳说,开始时两人感情还好。但几年过去了,眼见着自己已年过30岁,却连个名分都没有,乔艳便让张勇离婚娶她,不料张勇压根就不想离婚。争吵一段时间后,乔艳失望了,提出分手,但张勇又不肯。

  “我是女人,我耗不起。”乔艳说,无论如何她都得和张勇分手,但她一个未婚女子带个孩子也不像话,就提出将孩子给张勇。张勇不肯要,“他说他有孩子,况且家里还不完全知道他在南京的事。”就这样,两人吵了一年多。

  前晚6点,两人又为此吵起来。“你不要,那我也不要。”气头上的两人抱着孩子来到街上,将孩子放下就走。在寒风里徘徊了一个小时后,这个无辜的孩子才被路人发现并送到派出所。

  经民警批评教育后,乔艳将孩子抱回了家,“但以后呢,以后怎么办?”乔艳哭着说,她真后悔。

  快报记者 常毅

(责任编辑:李彬)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勇 | 乔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