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算命先生”兼职美容师 市民街头祛痣留下疤痕

  “嘴角下长一颗痣,带凶相。”施先生近日路过曹安路轻纺市场时,一名老先生拦住他的去路。施先生说,老先生身兼算命师和美容师两个职业,苦口婆心要为他祛痣免灾,经不起诱说,他最终答应祛痣,一周后,却留下难以修复的伤疤。


  祛痣留下深疤

  施先生今年30岁,是生意人。近日,他在曹安路轻纺市场进货时,被一名老先生拦住了去路。老先生一上来就说,嘴角下长痣,面带凶相,对于生意场上的人并不是件好事。“他怎么知道我是做生意的?”施先生有些不明白。

  随后老先生又详细解说,“凶”从何来。“虽然有些不明白,但似乎又有点道理。而且长久以来,自己也觉得如此大一颗痣,在脸上确实不美观。做生意的,在外表上能给人留下好印象,毕竟很重要。”经不起老先生的诱说,施先生最终同意了祛痣。

  老先生从包里拿出眼药水大小的盒子,轻轻拧开盖子,再用棉签沾了少许,点在痣上。“一般都是5元钱1颗,老先生说我的痣较大,用药较多,收费10元。事后,还再三叮嘱,不要去碰,一个星期后,黑痣自然消失。”施先生说,回家后第二天就觉得奇痒无比,又不敢去挠,按照老先生说,忍一周就好了。

  一周后,轻轻洗去时,竟发现,原来长痣的地方竟留下深深的疤痕。

  自称生意不错

  昨日,记者来到曹安路轻纺市场。在新郁路桥下,记者找到这名“美容师”。

  “美容师”是一名50岁左右的男子,戴着一副大眼镜,坐在小板凳上,身边放着算命、祛痣的“广告牌”。

  “有些是好痣,不能祛,而凶痣就如身上长的毒瘤,不及时根除,后患无穷。”男子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对记者说。“算命,最低是20元,不准不要钱。”男子告诉记者,他是河南信阳人,在广州、北京都做过,生意还不错,现在长期在上海,固定在新郁路一带。他已给来来往往的不少人祛过痣,一点问题都没有,还有人上门感谢呢!

  祛痣是“增值服务”

  祛痣,男子明确表示是“增值服务”,不是他的特长,不需要什么技巧,关键是他能买得到“灵丹妙药”,轻轻一点,即可。

  记者给男子看了手臂上的黑痣,表示想祛掉,但要先看看用的是什么药。随后,男子从包里拿出一盒类似眼药水大小的瓶子。

  “这个药,只有老家有,这边药店是买不到的,1颗痣5元钱,到医院去祛,没有几百元根本拿不下来。”男子说。

  记者看到,瓶子里有大半瓶白色的液体,类似学生用的修正液。

  “用棉签沾取,再点到痣上就可以了。”说着男子就要往记者手臂上点。

  “再考虑下吧。”记者表示,明天再来。走时,男子不停地说:“你手上的痣不好,与财无缘,一定要取掉的。”

  提醒

  记者从整形美容医院了解到,有的痣有潜在癌细胞,不能盲目去路边小摊,既不卫生又不安全。出了事,根本找不到人。

  目前大多医院采取冷却激光术来祛,祛后会在原处凝结一个色素痂壳,在一周内注意保护,让其自然脱落即可。祛痣一般在春秋季节,冬天皮肤愈合力较差,夏天天气热,又容易发炎。(祝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路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