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执法人员群殴路人 群众围车5小时只为道歉(图)

昨夜,郑州执法人员群殴无辜市民,路人围堵执法车和前来出警的警车,要求打人者道歉。
昨夜,郑州执法人员群殴无辜市民,路人围堵执法车和前来出警的警车,要求打人者道歉。

  执法人员群殴路人 群众围车5小时只为一句“对不起”

  □首席记者 杨海霞/文 闫善良/图

  郑州市民盖红旗怎么也没想到,他没事在路边闲逛,却被两辆标有“行政执法”字样的车上的七八个人暴打了一顿。看见盖红旗被追打,路人围住执法车将近5个小时,为盖红旗讨一句“对不起”。

  一个躲闪 路人无辜被群殴

  昨日晚上8时许,记者赶到郑州市经三路与红专路交叉口向西200米的西韩寨北门,上百人围着一辆警车,人群中一男子嘴上流着血,手也肿着。

该男子正是被打的盖红旗。昨日下午5时许,34岁的盖红旗和朋友站在西韩寨北门口聊天时,忽然看见路上一片慌乱。卖水果的、卖红薯的商贩们,推着车子有的冲向路边,有的慌忙向西跑去。

  盖红旗说,看见一辆水果车向他冲来,他忙躲闪,一下闪到了一辆标有“行政执法”字样的车前。执法车上下来一个人指着他就喊:“你挡到车前边干啥?”还嘟囔着脏话。

  盖红旗很纳闷儿:“我是个行人,站这里不对吗,你凭啥骂人?”

  两人争执起来。这时,车上一女子下来喊了一句:“给我打。”两辆执法车上下来七八个人,其中一人挥起拳头朝盖红旗打来,路北益兴花园小区的监控录像刚好录下了这一幕。

  从下午5时11分开始,先是一个人打盖红旗,后来两三个人都动了手。盖红旗掏手机想报警,执法人员把他的手机摔在地上,他伸手想去捡,身体却又被执法人员打向一边。其间,车上那名女子还嚷道:“你报警?你报局也没用。”

  盖红旗的朋友盖振东过来拦架,后脑勺也挨了一拳。

  盖红旗实在疼得受不了,就向东跑去。执法人员从西韩寨北门向东边追边打,又把盖红旗打回来。其中一个执法人员还拿起路边一清洁工的扫把,使劲儿戳盖红旗。

  整个打人过程持续了大约20分钟。一位姓杨的路人为盖红旗叫屈:“当时执法车是自东向西逆行,根本不关盖红旗的事儿。”

  为一句道歉 路人围堵执法车5小时

  群众越围越多,一度达200多人。一位大爷说:“这群执法人员是在给自己脸上抹黑,他们今天必须道歉。”

  丰产路派出所的民警张建民说,他们到时有的执法人员已经跑了。一名女子说,她是这群执法人员的领导,她留下来处理这件事情。经过盖红旗指认,这名女子正是刚开始指挥执法人员打他的人。

  民警想把这名女子带走时,群众不答应,要求女子必须道歉,女子坐在警车后座上不愿下车。记者向女子核实整个事件的过程,女子拒绝回答。女子说:“我只能说我个人没有打人,其他我拒绝回答。”

  昨晚10时05分,丰产路派出所民警将该女子带走,围拢近5个小时的人群也散去了。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盖红旗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