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限高架砸瘪货车头 司机被压2小时奇迹生还(图)

被压两小时,司机手掌惨白不动。
被压两小时,司机手掌惨白不动。

限高架将车头整个压瘪,司机被困。
限高架将车头整个压瘪,司机被困。

司机爬出车头,围观人群响起掌声。
司机爬出车头,围观人群响起掌声。

  被压两小时奇迹生还

  5吨重限高架砸瘪车头,为保存体力司机不动不语,获救后围观人群掌声雷动

  本报讯 (记者 何永华)“真是好彩,人居然还活着”。昨日上午10点20分,在吊车的帮助下,被压在驾驶室内两小时之久的安吉熊,从已被压瘪的车头里爬出,数百双眼睛为之震惊,一阵热烈的掌声随后响起。

  两小时前,安吉熊驾驶货柜车穿过横沥恒泉路铁路隧道口时,撞断了五吨重的限高架。车头被完全压瘪,大家都以为他必死无疑。

  手掌被压惨白不动

  上百人围在横沥张坑村恒泉路铁路隧道口两端,急切地关注着这场车祸。目击者丁先生说,上午8点左右,他和三名环卫工人在隧道口打扫卫生。“一辆货柜车从远处开来,通过隧道口前的限高架时,‘砰’的一声,整个限高架砸了下来。”

  限高架限高4.2米,重达5吨。货柜车车头被压瘪至方向盘的位置,在断裂的间隙里,一只毫无血色的手掌耷拉着伸在外头,并无任何的动静。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手掌更为惨白。车内也无任何呼救声。

  被压两小时之后,吊车先将限高架吊起,后用拖车将货柜车往后拖了出来。车头压瘪处有了些许松动。但还没有见到被困车内的人,手掌依旧耷拉着,惨白而静止。就在两名救援人员爬上车头,套上吊锁时,一名眼尖的围观者高声喊了出来,“看,手还能动,赶紧救人啊”。这一叫有如一剂强心针,现场热烈了起来。

  司机自己爬出车头

  随着压瘪车头的起吊,安吉熊一只脚先伸了出来,头也探了出来,接着他侧身站在了车头位置。

  “人还活着,真是奇迹”,现场一阵感慨。一名围观者率先鼓起了掌,在他的带动下,现场响起热烈的掌声。在掌声中,安吉熊自己爬出车头,并在救援人员的搀扶下躺在了担架上。

  死里逃生后,看着周围的一切,这位40多岁的北方汉子含着泪花一个劲地说,“没事,没伤到哪”。安吉熊不断地揉着被压了两小时之久的左手,惨白的左掌很快就红润了起来。

  让人吃惊的是,除了左手被压外,安吉熊其他部位均无损伤。横沥医院的医生检查后说,他的左手并没有压断,只是被压了两小时供血不足,神经没压坏就没多大问题。

  被压期间打了电话

  坐在医院的凳子上,安吉熊不停地颤抖,他不断地吸烟。安吉熊说,他经常到横沥来拉货,都能通过这个限高架。“我整车高度不到4.1米,可能是其他车子将它撞松,我的车一擦碰,就掉了下来”。

  安吉熊说,当时他只听到“咔嚓”一声,“我赶紧刹车,并往副驾驶侧过去,往位置下蹲去,但左手还是被卡住,动弹不得”。被压期间,他给深圳的老板挂了个电话,说发生车祸了。此后,为保存体力,安吉熊不动不语地等待救援。

  见习记者 梁清摄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不动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