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婚外情引发杀人分尸 浙江东阳警方10小时破案

  中新网东阳1月3日电 (记者 张兆岭实习生张玎)为和自己的情人双宿双飞,竟把情人的老公杀害后分尸并抛尸水库。近日,浙江省东阳市警方仅用了十小时,就将这犯罪嫌疑人抓获。

  到底是什么让犯罪嫌疑人痛下毒手呢?

  据犯罪嫌疑人黄朝南交待,自己与死者王某的妻子在王某外出工作期间建立了不正当关系长达八年之久,当王某发现妻子与黄朝南有不正当关系后,经常与妻子争吵。
而王某的妻子则经常跑到黄朝南这里诉苦,说自己的日子也不好过。

  2007年12月26日深夜,黄朝南闯进王某家和王某交谈。结果两人争吵了起来。一怒之下,黄朝南行凶将王某杀死,并连夜将尸体搬到野外山脚的茶树丛藏好。可没想到在搬运途中惊醒了隔壁邻居金安姣。黄朝南便威胁金安姣说不准说出去,说出去性命难保。

  此时,受到威胁的金安姣不但没有报警,反而帮助黄朝南推扛了尸体,事后也没有主动向公安机关说明情况。行凶后的第二天深夜,黄朝南将王某尸体肢解并用摩托车将尸块运至15公里外的水库丢弃。

  黄朝南天真的认为只要杀掉了王某自己就可以和王某的妻子无忧无虑的生活在一起了。他或许怎么也不会想到在案发后不到10小时自己就被抓捕归案了。

  2007年12月30日下午3点多,王某家人在寻找王某四天无果的情况下向东阳市佐村镇派出所报了案。佐村派出所接到报警后,迅速赶赴现场。

  警方在勘察现场时发现,王某睡的房间多处有血迹,觉得这个事情疑点上升,王某极有可能已遇害,佐村派出所所长虞富强马上向局领导汇报,局领导得知情况后马上率领刑侦技术人员赶到现场进行调查。佐村镇党委、政府主要领导也赶赴现场,和民警一起展开工作。

  东阳市公安局刑侦大队副大队长傅前云说:我们结合现场,还有结合作案因素分析,通过排除若干相关嫌疑人之后认定黄朝南具备作案条件和作案动机。

  31日凌晨1时许,公安机关采取抓捕行动,将在家里呼呼大睡的嫌疑人黄朝男抓获归案。金安姣也因涉嫌帮助毁灭证据罪被依法刑事拘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朝南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