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发改委:目前未发现全国范围的啤酒价格上调

  近日,有媒体报道由于原材料上涨等原因,一些城市啤酒价格已经上调;批发商也称全国啤酒价格将出现上涨趋势。对此,国家发改委有关部门表示,目前还没有发现全国范围的啤酒涨价。

  国家发改委价格监测中心工作人员表示,他们看到了,但是监测中心掌握的数据并不能支持全国啤酒涨价的说法,也没有向外发布过有关消息。
“这个消息不是我们发出的,我们的数据还没有显示啤酒价格上涨的动向。报道中的情况我们并不了解。”

  发改委价格司表示,如果出现这一情况将讨论具体措施。 (黄欢/文)

  继牛奶、食用油大幅度涨价之后,近日市场上又传出啤酒将要涨价的消息。为此,记者向多个知名啤酒品牌厦门分公司、代理商求证,得到的答复是,受到原料上涨等因素影响,啤酒价格肯定将上调,而且涨幅不会小。

  面对原料价格一直大幅上涨的重压,苦苦支撑了很久的啤酒企业也开始加入价格调整的大军。记者昨天(17日)在北京市场发现,在零售终端,燕京、青岛、华润雪花等三大巨头的一些瓶装啤酒已经提价。谈到提价的话题,啤酒企业都出言谨慎,而对于提价原因,企业都不约而同地归因于原料成本的大幅上扬。

  受累于大麦、啤酒花等成本上涨的巨大压力,原本利润就较薄的啤酒业终于顶不住了。在零售终端,燕京、青岛啤酒、华润雪花等一线品牌已开始提价,而价格的全面调整将在元旦后全面爆发。 (来源:中国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