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英国大兵命丧阿富汗 50名战友集体文身悼念(图)

汤姆·怀特
汤姆·怀特

战友集体文身祭亡友
战友集体文身祭亡友

  英国大兵命丧阿富汗50名战友集体文身悼念

  据英国《每日邮报》3日报道,2007年6月,21岁的英国大兵汤姆·怀特在阿富汗执行任务时被一枚路边炸弹炸死。由于汤姆生前在军中人缘甚好,他的50多名驻阿英军战友日前为他举行了一场特殊的纪念活动——集体文身。这50名男女士兵分别在脖子、肩膀以及后背上文上汤姆的名字、出生日期以及遇难日期。

  命丧路边炸弹

  汤姆·怀特来自英格兰德贝郡利普雷市。

早在17岁的时候,他就参军了。2007年6月24日,他驾驶着一辆越野车护送一个军事小组出行时,在阿富汗赫尔曼德省的巴巴吉地区遭遇路边炸弹袭击,不幸身亡,年仅21岁。

  据悉,汤姆由此成为英国皇家陆军莫西亚团第二营2007年度在阿富汗阵亡的9名士兵之一。当他不幸身亡的噩耗传回驻阿英军兵营时,战友们无不悲痛欲绝。

  战友文上名字生日

  为了永远记住汤姆·怀特,今年1月1日,他的50名男女战友决定在他们的脖子、后背以及肩膀上集体文上同样的文身,包括汤姆的名字、一颗军星、出生日期、牺牲日期。汤姆的朋友们决定以这种终身纪念的形式表达对汤姆的崇敬。

  汤姆生前最好的朋友之一、21岁的戴伦·帕特皮埃尔说:“我曾经对汤姆说过,如果他发生了意外,我会以文身纪念他。当时只是顺口说说,因为谁也不希望发生这样的事情。但是当我听说这个不幸消息的时候,我告诉几个朋友曾经对汤姆许下的诺言,他们也同意用这种方式纪念他。”

  母亲深表欣慰

  据悉,2007年10月,汤姆46岁的母亲朱迪斯前往德贝郡参加了“罂粟募捐”活动,这是一个纪念在战争中牺牲的英国军人与平民的纪念日。如今得知50名战友为了自己儿子集体文身的举动,朱迪斯深表欣慰地说:“汤姆可能从未幻想过朋友们会以这种方式纪念他,但他肯定喜欢。”

  朗天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汤姆 | 怀特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