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刘雅琴会见外国驻沈总领馆官员

  本报讯(记者李莉)1月3日,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常务主席会议主持人刘雅琴在八一剧场贵宾室会见了朝鲜驻沈阳总领事馆总领事李基范先生、美国驻沈阳总领事馆总领事魏思文先生、韩国驻沈阳总领事馆总领事朴圣雄先生、日本国驻沈阳总领事馆首席领事光冈英行先生和俄罗斯驻沈阳总领事馆副总领事戈里亚切夫先生。


  刘雅琴对各位驻沈总领馆官员参加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表示欢迎。她说,各位都是沈阳市的老朋友,多年来为沈阳与各国的交流与交往,为沈阳经济与社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的努力,在此表示诚挚的谢意。刘雅琴说,近年来特别是去年沈阳形势非常好,各项经济指标大幅提高,创造了沈阳历史上的最高水平,这与多年来各国领事馆对沈阳的关注与支持是分不开的。她还向客人简要介绍了此次政协会议的主要议程和各项任务,她希望大家今后一如既往地关注沈阳政协工作,支持沈阳各项事业的发展。

  李基范代表外国驻沈总领馆官员对市政协的诚意邀请表示感谢。李基范说,过去的一年,沈阳的经济获得了极大发展,城市环境焕然一新,这些工作成绩无不渗透着沈阳政协所做出的努力。政协委员深入基层,倾听群众的呼声,反映民众的意见,使沈阳的民主气氛更加浓厚。李基范祝愿,在新一届政协班子的领导下,通过互相帮助与沟通交流,沈阳与各国领事馆间的友谊定会不断加深。

  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张秀华、铁岩会见时在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基范 | 刘雅琴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