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南方日报

卢琳吴坪枫火线待命

  本报讯卢琳打完省港杯再走,广东球迷不必担心!就在省港杯次回合就要开打的前三天,以广药队为班底的广东队接到了卢琳入选国奥欧洲集训队的消息。国奥队赴欧洲拉练的出征日期就是省港杯次回合举行当天——1月6日。
昨天,广药俱乐部总经理宁智雄告诉记者,卢琳仍将出战省港杯次回合比赛,然后在当天晚上飞赴北京会合国奥队出征欧洲。

  因为在省港杯中表现“失常”,广东队的徐亮在前一天被国足执行主教练福拉多取消了集训资格。徐亮日前已经从清远的国足集训基地返回广州,随队专心准备省港杯第二回合的主场比赛。平心而论,徐亮在省港杯中的表现不可谓不努力,他在比赛中因为防守太拼命还吃了一张黄牌。而门将李帅在首回合比赛中内膝韧带受伤,完全康复最少要在半个月之后,广东队在省港杯次回合很可能要把年轻的门将张思、支鑫华推上一线。

  昨天,国奥主帅杜伊科维奇公布了赴欧洲拉练的国奥队大名单,广药队的绝对主力卢琳赫然在列。国奥队欧洲拉练的时间是从1月6日到25日,省港杯次回合的比赛恰好也是1月6日。在此情况下,铁打主力卢琳只好推迟报到时间,在当天打完比赛后再飞赴北京和国奥队会合。除了省港杯,这几天广州队面临的大事还有江苏舜天队广州籍球员吴坪枫的转会问题。直到记者昨晚截稿时止,两家俱乐部都还没有最后就吴坪枫的转会达成最终协议。广药队主帅沈祥福在此前说过,不到最后一刻对吴坪枫绝不放弃。事实上,吴坪枫已经随广药队在三水训练。就迫在眉睫的省港杯而言,因为对内外援没有国籍、俱乐部归属等限制,吴坪枫代表广东队出战省港杯次回合已经不成问题。

  首回合赛事,能够容纳4万人的香港大球场只吸引了3516名球迷观赛,其中自掏腰包购票入场的只有2200多人。为了给广东队加油,广东队主场的球迷相对踊跃得多,目前佛山当地的省港杯次回合的门票销售情况良好。分为120元、90元和60元三档的球票销售情况相当不错,球迷可以在佛山体育馆和世纪莲游泳馆等售票点购买。 李文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卢琳 | 吴坪枫 | 徐亮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