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时代寰宇影视为电影《草根》选新秀

  时代寰宇影视为电影《草根》选新秀

  很多人说,国内选秀活动现在太多了,从超级女声到红楼梦中人,到现在形形色色的各种比赛。其实没有实际意义,都只是获取市场的利益而已。

  寰宇影视的老总袁宇在跟记者交流的时候提到:我们电影不是为了在市场上得到什么大的利益,而且就在选演员的时候我们也没有收取来参加面试或最终试镜的演员任何费用,我们真心希望挖掘到一些自身条件优秀却没有机遇的演员。

这个电影我们就是拍给年轻人看的,所以我们也准备大胆启用年轻的新生代演员。其实有两位演员还是从网络里自己找到公司的网站发来的资料最后被导演看上的。《草根》嘛,就是用草根演员。

  不光是演员,这是一部溶入了很多音乐元素的电影,所以我们也在收集很多原创的歌曲,最近已经收到40余首,但是还没有得到一个让我们绝对称心如意的原创歌曲。公司的网站上有征集的要求,大家可以去多多关注。

  2008年元旦,时代寰宇刚经过了一次大量演员的试镜工作。《草根》演员试镜活动在2007年12月23日成功举行。205个优秀的艺人,13盘素材的磁带和46首原创歌曲。

  经过多日导演以及制片人筛选工作,反复斟酌观看素材带以及艺人资料,部分优秀艺人以形象、气质、表演获得一致好评,在第2批一百位艺人中得到比较高的评比分数,进入复试名单演员,导演以及制片人和出品方会进一步对演员自身条件、声乐水平和表演技能以及其它做全面考核。特在此公布一下入选艺人的名单。

  艺人名单:编号名字(排名不分先后)

  女:048尹晓洁-065李璐西-039宁丹琳-082洪林玲

  男:068黄子俊-042周雨明-028刘磊-010孙聪

  待定演员名单:

  女:073袁菲-053帅南-095于蓓蓓-025惠平-013宋馨-054张博

  男:050吴弘-094梁晨光-004海龙-047王小明-037宋戈

  还有太多非北京地区的演员没有办法赶到北京,应广大艺人要求,时代寰宇影视决定在春节前后进行最后一次试镜,3—4月开机拍摄,希望有意想参加拍摄本片的艺人或者歌手尽快联系公司。更多资讯可关注时代寰宇影视文化有限公司网站(www.shidaihuanyu.com)。

(责任编辑:王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