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据称萨科奇可能会在下月公布婚讯 6月结婚(图)

法国第五共和国第六任总统尼古拉-萨科奇(资料照片)。 中新社发 钟诚 摄
法国第五共和国第六任总统尼古拉-萨科奇(资料照片)。 中新社发 钟诚 摄

  中新网1月4日电 据法国《欧洲时报》1月4日报道,现任法国总统萨科奇是一个特立独行的人,这不仅表现在他的政治生活中,在他的私人生活中也是如此。10月18日,爱丽舍宫发表声明说,萨科奇总统与结婚11年的妻子塞西莉亚在“双方同意”的情况下已经离婚,这使得他成为法国近代史上首位在任期间与妻子离婚的总统。然而,这一事件却为他赢得了更多普通民众的认同感:总统也会经历普通人的情感历程。

  离婚后,法国第一夫人的后继人选就一直是大众热衷的话题。
这期间,关于萨科奇女友的种种猜测一直不断,一会儿说是一个记者、一会儿说是一个演员,又说是运动员……世界各国的报刊杂志都开始拿这个说事,以致于总统常与身边的人开玩笑说:“今天又说我要和谁结婚了?”

  离婚不久的总统萨科奇似乎并不寂寞。12月16日,法国著名的《快报》周刊在网站上披露,萨科奇15日与超级名模出身的歌手卡拉·布吕尼(CarlaBruni)兴致勃勃地来到巴黎迪斯尼乐园游玩,同行的还有布吕尼6岁的儿子和她的母亲。两人出现时,迪斯尼乐园里满是游客。当时,多名摄影记者也在场,他们公开拍摄了两人在一起的照片。但两人对于媒体拍照并不在意,显得悠然自得。

  对于这样一条爆炸性的消息,法国和欧洲各国媒体自然不肯放过。12月17日,两人的关系成了各大报纸的头版新闻。《快报》周刊说,已经有3家杂志准备在本周特刊中登出两人游玩的照片。

  虽然法国总统府在接受媒体求证时拒绝对二者关系发表评论,但被认为与萨科奇关系密切的《费加罗报》在17日的报纸头版刊登了布吕尼的大幅照片,并配以“卡拉·布吕尼:总统的女友”这一醒目标题。

  布吕尼家乡都灵市的《新闻报》披露了两人的“爱舟”已接近彼岸。该报引述布吕尼的母亲和其家庭朋友的话宣称:“萨科奇确实已向卡拉求婚,这不是谣言。”“看到女儿如此容光焕发沐浴爱河,我实在很开心。”该报指出,求婚消息已获多方证实。还有消息称,布吕尼不如萨科奇心急,仍在考虑。据称萨科奇可能会在下月公布婚讯,6月结婚。

  圣诞节当天,法新社消息称,记者目击到两人到达埃及路克索(LOUXOR),手牵手入住豪华旅馆OLDWINTERPALACE。这也是萨科奇总统任上的第一个圣诞节。

  很多媒体纷纷把布吕尼与前第一夫人相比较,找出她们的很多共同点:相似的脸型和风格、猫一样的眼神、二人都出生于地中海国家、都曾当过模特、都与音乐颇有渊源……。一些形态心理学家甚至发出这样的疑问:总统是否在以此回击前第一夫人呢?

  据媒体报道,二人初次相识是在11月23日的爱丽舍宫。几天后,在广告代理人雅克·塞格拉家举行的晚宴上,萨科奇与布吕尼又碰面了。萨科奇是雅克多年的好朋友,布吕尼也是雅克“十分亲近的朋友”。当晚的聚会上,布吕尼拿出吉他,在总统赞赏目光的追随下,用她那嘶哑的嗓音弹唱着……。后来,他们是一起离开雅克家的。“一个美丽的故事刚刚开始,但还是由故事的主人公自己去讲述吧!”雅克说。

  精力充沛的萨科奇离婚后常常会延长工作的时间。比如11月底在北京访问的那天晚上,他就在索菲特酒店的会客厅中与记者进行很长时间的对话。当时,随行的部长们由于时差和连续不断的工作会面已经呵欠连天,累得不行了,萨科奇却依然兴奋不已,滔滔不绝地说着,完全不顾及他的特别顾问卡特琳娜·佩加暗示他停止的眼神。在私人生活方面,萨科奇自然不会闲着,这不,离婚后不到两个月,与新女友可能结婚的消息又被媒体炒得沸沸扬扬了。对此,萨科奇的母亲可不看好,她对《观点》杂志的记者说:“要知道,在他的那个位置,会有太多选择。但我可不希望他再结婚了!”

  在法国,私生活和政治生活通常是有界限的,政治家的私生活通常不会被报道出来。对于这一事件,评论家们持不同态度。有人认为萨科奇是因为此前曾因接待利比亚总统卡扎菲引起争议,为转移媒体注意力而导演这出戏。有人认为,萨科奇如此高调带女友去迪斯尼,是有意向前妻示威,因为塞西莉亚往年就喜欢圣诞前夕去迪斯尼。也有人认为此举是萨科奇为了树立亲民形象,表示总统的情感生活和普通人一样。而且,也许只有大方地向公众展示一点儿,才能更好地保护总统的私生活。

  虽然众说纷纭,但总统府对此仍然不加评论。萨科奇接下来真的会结婚吗?答案是可能的。因为在特立独行的萨科奇身上,发生什么都不足为奇。

  布吕尼1967年12月23日出生于意大利都灵,4岁时随家人来到法国定居。受家人影响,她从小就喜爱音乐与诗歌,经常把诗词谱成曲哼唱。年轻时期,布吕尼学过建筑,后来退学进入模特行业,并被时尚品牌GUESS总裁保罗·马尔恰诺相中。19岁时,布吕尼凭借一组写真照迅速走红,相继为普拉达、香奈儿、迪奥和纪梵希等品牌代言人。此后10年间,她上过200多本杂志的封面。对于那些千变万化的形象,她说:“没有一个与我本人真正相像的。模特生涯教会我不要将造型形象与真实自我相混淆。”

  布吕尼是意大利著名轮胎制造商的继承人,根本不愁钱花,而她当年做模特的收入也高达750万美元,成为时尚界20大顶薪模特之一。(晓辰)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吕尼 | 雅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