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2007年度网友旅游盘点

  2007年度网友旅游盘点

  2007年无疑是精彩迭出的“旅游元年”。12月27日,年末盘点盛宴由两家业界翘楚带来。中国最大的旅游新媒体“去哪儿”(Qunar.com)与中国最大的网络社区正式宣布合作,首届“去哪儿”杯我的极品旅游经历评选大赛届时拉开序幕。

该活动举办,促成双方3500万用户的直效互动,为双方未来战略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你是否有最虐车自驾游的经历?你遇到过的最牛女领队风采如何?你可曾进行过超败家的旅游?你可见过最金童玉女的极品情侣游?针对种种旅游极品故事,首届“去哪儿”杯我的极品旅游经历评选大赛将精彩呈现。据悉,该活动设有8类奖项,分设一二三等奖,总计252个奖项。网友选择最想角逐奖项后,提交自己原创的极品旅游经历文章即有机会获得精彩大奖。活动评委团由双方资深驴友组成,作品人气越高,获奖几率越大。届时,网友还有机会亲临现场领奖,应邀参加“去哪儿”(Qunar.com)和社区主办的大型颁奖典礼。

  活动一经推出,即获得众多网友的热情关注。如网友“相对没问题”宣言,争取拿个一等奖;也有网友幽默的表示:我在梦里去过香格里拉,算不算外出旅游?综合来看,参与活动的网友不仅分享了自己的极品旅游经历,更妥善利用了“去哪儿”(Qunar.com)独特的机票、酒店、度假搜索功能。随访中,有网友现身说法,鼎立支持活动,借助自己实际体验予以推荐,称“去哪儿”(Qunar.com)的查询便利性是前所未有的,可随时了解来自400多家机票网站、15000多家酒店的最新价格,是旅游出行前不可错过的重要参考。

  作为中国旅游新媒体的创立者和领导者,“去哪儿”(Qunar.com)于2006年获得来自GSR创投和Mayfield的联合投资,2007年获得雷曼兄弟私人股权合伙公司主导的千万美元左右的投资。截止2007年10月,“去哪儿”(Qunar.com)月独立用户超过1500万。“去哪儿”(Qunar.com)先后入选国际著名投资风向杂志《Red Herring》评选的“亚洲科技百强”和国内权威媒体评选的“2007年度中国商业网站百强”。

  而作为最具影响力的全球华人网上家园,社区目前已拥有注册用户近2000万,以及数百万高忠诚度、高质量用户群所产生的超强人气、人文体验和互动原创内容。社区一直以网民为中心,满足个人沟通、创造、表现等多重需求,并形成了全球华人范围内的线上线下信任交往文化,成为了以人文情感为核心的综合性虚拟社区和大型网络社交平台。

  此次强强联合,社区方面表示,本次评选活动是岁末年初一次颇具创意的互动性网络盘点。社区很看重“去哪儿”(Qunar.com)这面当前中国旅游新媒体的旗帜,对此次紧密合作信心很足。双方各有突出优势,并具良好互补性,未来更深入的战略性合作符合双方共同的意愿。

  而“去哪儿”(Qunar.com)副总裁戴政先生也表示,“去哪儿”杯年终极品旅游盘点将成为年度盛典。与网络社区的领衔品牌社区联合开展此活动,相信将取得令人振奋的效果。“去哪儿”(Qunar.com)和社区,作为各自领域的领导者,完成的这一联姻,将有效推进新媒体的价值展现。

(责任编辑:梅智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