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春晚歌舞类节目缩至一小时 可能为奥运节目让行


  已经完成初审 框架基本定型 压缩常规节目 往年一个半小时左右 2008年只有一个小时

  春晚歌舞类节目总时长缩水1/3

  很有可能是为奥运节目让行 各地舞蹈团均已到京 数百名舞蹈演员到岗 现在训练非常辛苦

  本报讯(记者武青)2008年春晚歌舞类节目的总时长,将从往年的一个半小时左右,缩短为一个小时。

  据春晚知情人透露,2008年春晚的歌舞类节目目前已完成初审,大致框架基本定型。

从节目时长来看,今年有较大调整。

  “往年歌舞类节目一般占一个半小时左右,而2008年缩短至一个小时。”该知情人表示,对于总时长固定为四个半小时的春晚来说,半个小时的缩短量实在不小。

  至于压缩常规节目的原因,该知情人透露,很有可能是为最重要的春晚主题之一——奥运节目让行。

  “目前确定的一小时歌舞类节目里,没有包含奥运的内容。”该知情人表示,很有可能是为奥运单独开辟了一段时间。

  记者从语言类节目的情况验证该知情人的说法。

  记者从去年春晚的节目单看到,语言类作品的数目共9个。2008年春晚预计的语言类节目数量也是9个。这类节目的比重基本没有变化。

  但从内容上来看,在语言类节目终审时已基本确定的小品相声中,没有涉及奥运的作品。仅有的一个没有现身的赵本山小品,虽未确定具体内容,但早先赵本山就放出话来,不会涉及奥运内容。

  这样看来,已固定的语言类节目中并不包含奥运内容。奥运节目很有可能是在这些常规节目之外另辟时间。

  随后记者向春晚导演以及宣传统筹致电求证,但电话一直没有接通。

  相关报道

  各地舞蹈团已进组

  昨天,记者走访了位于五棵松附近的几大春晚舞蹈类节目常规驻扎地,发现参与今年春晚的舞蹈团目前均已进组。

  其中包括吉林省歌舞团、广州军区歌舞团等近十个歌舞团,共有数百名舞蹈演员到岗。

  据附近居民介绍,演员们的训练非常辛苦,排练厅的灯有时夜里一两点还不熄灭,第二天又看到他们匆匆早起排练。一天的训练时间短则七八个小时,长则十五六个小时。法制晚报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