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上海女白领坐公交上班遇车祸 被甩出车外命垂危

事件地点

  ■上午最新 今晨坐公交车上班途中遭遇车祸

  汇丰女白领飞出车外命垂危

  晚报讯 今天清晨5:45左右,张杨北路金桥路路口,一辆红色平板车闯红灯,撞上一辆施崂线公交车,两名乘客被从车窗甩出车外,其中一名25岁的汇丰银行女白领因脑外伤生命垂危。事故详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在车祸现场,两辆车相距约10米,车头相对横在路中央。红色平板车前挡板撞落,公交车严重受损,右侧玻璃大部分消失,部分座位损坏,前挡风玻璃也整块飞了出去。

  建筑工人朱师傅据称目击了车祸发生的整个过程。“清晨5:45左右,我看着平板车开过去,车速很快。”朱师傅说,当时公交车沿金桥路由南向北行驶,平板车沿张杨北路由东向西穿过路口。“平板车闯了红灯,一头撞在公交车的右侧尾部。”公交车向左甩出一圈,两名乘客在这个过程中被甩出车外。

  事发后,公交车上8名伤者全部被送到浦东公利医院。被甩出车外的一男一女受重伤,其他人受轻伤。记者赶到医院时,一位中年妇女正在大厅里恸哭,她25岁的女儿正是两名重伤者之一,“她是早上去汇丰银行上班的。”

  参与抢救的一位医生证实,女子胸前还挂着汇丰银行的工作牌。医生说,女子送来时因受到严重的脑外伤,已经没了自主呼吸,只能靠呼吸机维持。

  飞出车窗的另一人——25岁的装潢工人魏斌说,女子坐在他身后一排,他们都是靠右侧车窗的座位。“车祸发生的一瞬间,我什么都不知道了。”魏斌整个身体右侧着地,右耳孔流血。医生给他戴了颈托固定,并进行全身检查。记者离开时,检查报告还未出来。“我整个身体右侧都疼,头也疼。”但魏斌知道,自己还算幸运的。

  除一名男子口腔严重外伤转送东方医院外,其余伤者无大碍,均已回家。

  作者: □记者胡晓玲摄影报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魏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