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重庆一农民冒充军官专骗高校女生 财色兼收(图)

   

小学文化的重庆宜宾农民严某,自称会六门外语,是上海某军校在读博士研究生。
小学文化的重庆宜宾农民严某,自称会六门外语,是上海某军校在读博士研究生。

    冒牌军官专骗高校女生财色兼收 两年骗得11万(图)

  只有小学文化的重庆宜宾农民严某,自称会六门外语,是上海某军校在读博士研究生,利用在校女大学生崇拜军官的心理,通过网络获取在校女学生芳心屡屡施骗,一年里先后在贵州桐梓、重庆宜宾两地疯狂行骗,一度财、色双收……

  火车上邂逅“兵哥哥” “连环套”俘获芳心

  2007年12月,贵州省桐梓县警方接到贵阳某高校在校女研究生媛媛(化名)报案,称其被一名重庆市宜宾的青年男子以谈恋爱、分配工作、出国进修为幌子,在一年内先后骗走媛媛及家人10万余元现金后,从此杳无音讯。

  据受害人媛媛回忆:2006年12月底,媛媛从贵阳乘火车回凯里老家途中,与身穿“军装”的严某认识。严某称自己是上海某军事院校的博士研究生,还拿出某军事院校《学生证》给对方看。从小就崇拜军人的媛媛见身旁的男子英俊潇洒,谈吐不俗,立即放松了警惕,火车到站后双方互相留下了联系方式。

  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严某通过手机短信和QQ聊天等方式向媛媛发起了“爱情总攻”。在严某的花言巧语下,媛媛不仅打消了自己的防范意识,而且对眼前这名“兵哥哥”越来越信任。就在严某“回校”的前一天晚上,媛媛把自己的“初夜”交给了严某。

  巧编“军校神话” 伸手“借钱”十万元

  俘获媛媛的芳心后,严某又开始打起了骗财的主意。

  2007年2月,严某以学校分配他到成都某部队从事侦查工作,需要给学校领导送礼为由,向媛媛借了8000元。2007年3月初,以前往美国某军校进修,要媛媛给他想办法。为此媛媛又寄过去7200元。2007年5月份,严某打电话说自己在美国训练时左侧大腿被子弹击中,做手术需要花钱,又伸手向媛媛借钱。截止受害人媛媛报案时,她前后共“借”给严某10万余元。2007年11月以后,严某多次借钱未果的情况下,突然更换了电话号码,杳无音信。媛媛及家人此时才恍然大悟,向桐梓县警方报案。

  黔渝警方联手 “采花大盗”被抓现形

  据桐梓县公安局介绍,警方接到报案后,通过网上调查和提取相关资料,迅速锁定了犯罪嫌疑人的家庭住所。并立即成立专案组与重庆宜宾警方取得联系,就在警方抓紧对严某进行调查时,又接到宜宾某学院大学生小琳电话报案称,该县李场镇的严某冒充军官,以谈恋爱、买房等为借口,骗走她现金一万元。经过周密部署,重庆宜宾警方在重庆宜宾县李场镇中咀村将犯罪嫌疑人严某抓捕归案。

  据严某交代,他现年26岁,系重庆市宜宾县李场镇中咀村农民,小学文化,已婚,12岁起便在河北省邯郸市帮餐馆洗碗,1998年回家务农。2000年曾到北京某部队服役,但只当了4个月的兵便被退回。2006年12月他到凯里见网友时与受害人媛媛认识,见媛媛社会阅历少才起骗心,没想到冒充军校博士行骗屡屡得逞,于是他便选择在校大学生骗色、骗财。在短短的一年里,先后在贵州桐梓、重庆宜宾两地冒充军官骗走两名受害人现金11万余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严某已被宜宾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向媛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