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赵雅芝丈夫当选大连市新一届政协委员(图)

黄锦燊在接受记者采访
黄锦燊在接受记者采访

  20多年前,一部《上海滩》风靡整个中国,剧中女主人公冯程程的扮演者赵雅芝曾令无数男子怦然心动。昨天记者在棒棰岛宾馆意外地“捕捉”到赵雅芝的丈夫——与赵雅芝已经相伴20多年的大律师黄锦燊,而黄锦燊此时的身份是大连市新一届政协委员。说起妻子赵雅芝来,黄锦燊连声说好。

  黄锦燊和赵雅芝两个人的婚姻在香港影视圈内一直颇受好评。记者问起两人于何时相识并结婚的,黄锦燊满脸自豪地说:“我们的孩子都已经21岁啦!”据黄锦燊讲,他和赵雅芝都曾在香港"无线"拍戏,并于1983年演出《女黑侠木兰花》时相恋,后来在1984年结婚。
如何对妻子赵雅芝进行评价?国语说得不太好的

  黄锦燊连说了两个“很好”,并给赵雅芝打了满分。

  大连人几乎无人不知赵雅芝,相比之下黄锦燊让很多人都感到陌生,其实在香港影视圈内黄锦燊也是很有名的。黄锦燊表示,他做过演员,也做过制片,他最近拍过的影视作品是现在仍在香港重播的千集电视连续剧《真情》,4年前他在其中出演了几百集。

  赵雅芝曾演过很多让人难以忘怀的电视连续剧,黄锦燊说他不知道赵雅芝最满意哪一部,但是他最喜欢赵雅芝出演的《上海滩》和《新白娘子传奇》。赵雅芝如今是否还演戏呢?黄锦燊说已经很少演了,但有时会做一些综艺节目的主持。关于大陆重新翻拍的电视剧《上海滩》,黄锦燊则表示,他和赵雅芝都没有看过,“但听别人说还不错。”

  如今黄锦燊的身份是执业大律师。他告诉记者,拍了十几年戏,后来他考取了律师,如今做律师也有10年了。黄锦燊的头衔还有很多,他是美国加州大学药剂学博士,还是香港中文大学副教授、香港新闻委员会副主席。因为其有意在大连投资项目,所以获选新一届大连政协港澳组委员。

  “第一次以大连政协委员身份参会,感到非常兴奋和光荣!”黄锦燊说,如今在大连还没有具体投资项目,但希望在法律、仲裁、西药版权等方面与大连相关人士进行沟通和交流,从中找到共同发展的方向。同时他也考虑在影视行业做一些合作和发展,因此他询问记者,大连影视剧外景场地方面发展得怎么样?听到记者回答国内很多电影、电视剧都选在大连拍摄时,黄锦燊显示出很兴奋的样子,连连表示他对此很感兴趣。

  最后黄锦燊说,大连是个很美丽的城市,他作为新当选的委员,一定会为促进大连的发展做出自己的努力。 半岛晨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雅芝 | 黄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