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2007年我省铁路护路工作取得突破 铁路…

  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手机读报

  本报1月5日讯(记者左燕东)记者从今天举行的山西省铁路护路联防宣传工作座谈会上获悉,2007年,我省铁路护路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特别是在预防铁路交通路外事故方面,全年铁路交通事故死亡人数从2006年的138人减压为2007年的35人,同比下降76.6%,安全控制指标指数居全国前三位。


  2007年我省的铁路护路工作还在以下四方面取得显著成绩:第一,护路联防工作再获中央认可。在2007年4月举行的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会议上,我省作为全国铁路护路工作的惟一代表,向大会作了经验介绍。第二,提前一年完成了中央规划的“平安铁路示范路段”创建任务。2007年我省有647公里铁路被命名为“全国平安铁路示范路段”,总里程位居全国第一。第三,铁路护路组织规范各类人员管理,率先在全国实现了“一无两有”,即无违法用工,各类人员有合同、有保险,得到了中央护路办的肯定。第四,大学生参与爱路护路宣传调查实践出亮点。在2007年开展的暑期大学生“创建平安和谐铁路”主题实践活动中,50多名大学生深入6市16县(市、区),行程1500多公里,开展涉路问题调研和矛盾纠纷排查活动,向沿线10万多群众进行了爱路护路宣传。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