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酒后驾车拖行民警20米 被抓后要与警察合影

  醉司机交警队里拉民警照“合影” 该男子已被拘留

  □记者 周晓波/文 张晓冬/图

  今报郑州讯 一名男子酒后驾车,肇事逃逸,被民警发现后又将民警拖行20多米,随后再次驾车逃跑,最终被警方抓获后,满身酒气的他在交警队竟然追着民警要求“合影”。

  昨日下午2时15分,正在巡逻的郑州市交警六大队民警杨焕忠等人突然接到警讯:一辆牌号为豫A22646的灰色本田汽车在未来路撞上了一辆电动自行车。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却不见本田车踪影。

  目击群众反映,肇事车辆沿金水路向东逃窜,民警立即驱车搜寻。

  5分钟后,民警在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门口拦下该车。民警让肇事的男子下车接受检查,不料对方毫不理会,发动汽车就要离开。杨焕忠见状抓住车门试图阻止,不料对方继续开车滑行20多米后,突然加快车速将杨焕忠甩脱,扬长而去。杨焕忠跌倒后,腿被擦伤。

  交警六大队获悉情况后,立即增派四组警力,短时间内形成了协同杨焕忠等民警五处设卡、跟踪、堵截的布防。

  本田车由金水路拐上了黄河东路,又在郑东新区CBD中央商务区转了一圈,之后拐进了顺河路左边的“金苑小区”家属院。

  因怕发生意外,在本田车狂飙30多公里的过程中,杨焕忠等民警始终悄悄小心跟踪,并不停地将情况上报,以便其他民警沿途设卡布防,直到看到本田车进了家属院,他们才上前控制了肇事司机。

  下午4时,交警六大队的一间办公室里,肇事逃逸司机满身酒气,身份证显示,肇事者姓霍,53岁,中牟县人。

  霍某不停地胡言乱语,一会儿要求民警给他戴上手铐,一会儿要记者给他拍照,随后竟跑到屋外,拉着民警说:“兄弟,记者在这里,咱俩合张影吧。”

  目前,该男子已被警方拘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焕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