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南方日报

吴坪枫归队无望?

  相关

  赛前,广药队的拉拉队就开始提前“热身”,也开始整齐划一地喊着口号,其中有一句就是:“吴坪枫归队!”但这时的吴坪枫正在距世纪莲体育中心数公里以外的三水训练,同时等待着转会的最后结果,深受广州球迷喜爱的矮脚虎无法听见球迷深情的呼唤。


  沈祥福似乎也没听见。昨天赛后,记者问沈祥福“马亮是否已经在内援人选之争中领先吴坪枫”,沈祥福只扔下了不痛不痒的一句话:“吴坪枫仅仅是随队试训,他不可能代表广东队上场比赛。”但对马亮,沈祥福却毫不掩饰自己的“推崇”:“马亮是非常有特点的球员,符合我们球队的打法需要。”事实上,从技术特点甚至身体特点看,吴坪枫和昨天替补高明出场且踢了45分钟的马亮非常接近。两人都是身材矮小,但边路突破速度奇快,和广药队的球风非常吻合。越来越清楚的一个事实是,在马亮和吴坪枫之间,广药队很可能只要二者选其一。马亮本人也明白,此役的表现将对自己能否留下起决定性作用。因为马亮和吴坪枫的处境一样,都只是“随队训练”,还没有最后拍板。马亮本场替补高明出战后表现非常积极,上场后几次左路突破有板有眼,下半场第25分钟带球狂奔半场后的远射算得上是广东队开赛后最有威胁的射门。

  种种迹象表明,吴坪枫似乎正在离广药队越来越远。沈祥福并没有明确“要”还是“不要”,他离开前只匆匆扔下一句:“离中超开幕还有两个月,我们还有大量的工作要做!” 李文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坪枫 | 马亮 | 沈祥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