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3名缉毒警被毒贩开枪打伤 怕伤群众未还击(图)

开枪打伤民警的嫌疑人昨晚7时落网
开枪打伤民警的嫌疑人昨晚7时落网

昨日下午,镇康县境内遍布卡点
昨日下午,镇康县境内遍布卡点

骆文龙右腹被子弹射穿
骆文龙右腹被子弹射穿

  毒贩突然开枪打伤3名缉毒警

  民警设卡检查毒品遭遇携带手枪的贩毒嫌疑人

  3名涉案嫌疑人昨日已经全部落网

  4日晚,镇康县两位民警带领两名辅警,在设路卡公开查缉毒品时,与3名武装贩毒分子遭遇,在正面搏斗中,其中的一名毒贩拔出手枪朝民警开枪射击,导致1名警察和两名辅警负伤。开枪打伤民警的3人随即逃进了附近的山里。案发后,省委常委、省政法委书记、公安厅厅长孟苏铁和临沧市委、市政府的主要领导都作出了批示。

  昨晚7时,记者从镇康县公安局获悉,3名犯罪嫌疑人目前已经全部落网。昨日,驱车7个小时赶赴镇康县城南伞,试图还原案发当天的一切。

  天罗地网抓捕嫌疑人

  记者赶赴镇康县城南伞已经是昨日下午4点左右,进入与镇康县交界的永德县境内,沿路就能看见当地警方的卡点。在永德和镇康的忙丙、凤尾镇轩莱检查站、凤尾河电站、勐堆乡等设置了多道关卡,每道卡都有荷枪实弹的解放军、武警及公安等多部门的人员在堵卡检查。

  过往的每一辆车和人都会被检查、询问。设卡点的官兵和民警说:“我们当中的有些人在案发当晚就在路上设卡检查了。昼夜不停地设卡检查,就是为了尽快把这3个家伙抓到,还好,到今天下午3点,已经抓到了两个。”

  毒贩开枪击伤3警察

  记者到达南伞后从镇康县公安局了解到,1月4日晚9时40分许,镇康公安局禁毒大队民警李攻关、骆文龙带领辅警白耀胜和林勇在羊南线镇康县勐堆乡大岔河公路三岔口设卡公开查缉毒品,当民警骆文龙等人在对一辆夏利出租车上的3名可疑人员中一名进行检查盘问时,这名男子突然掏出手枪,对着林勇就是“砰、砰”两枪。枪响后,其他几人迅速上前与之搏斗,考虑到周围有商铺和群众,民警们竭力想把这名男子手里的手枪夺下来。

  争夺手枪的过程中,这名男子又连开了两枪,导致民警骆文龙和白耀胜中弹受伤。由于第一声枪响时有乘客和群众约20人在现场围观,而民警也正与犯罪嫌疑人扭打在一起,所以,民警并不能使用随身的配枪还击,以免误伤周围群众。

  看到有民警受伤,3名犯罪嫌疑人离开出租车分头向公路上方的山里和下方河边的甘蔗林里逃窜。

  警方全力追捕3名嫌疑人

  昨日,记者赶到了案发现场,英勇民警们洒下的鲜血在阳光下让人无法平静。

  据当时为这3人开车的出租车司机说,案发当晚9时许,自称是镇康县凤尾镇某寨的3名男子在南伞以100元钱包租他的车到40余公里外的凤尾,当车行至勐堆乡大岔河时遇到设卡民警检查,车停下来检查,3人中的一人惊慌失措掏出手枪向民警开枪并逃窜。“因为太晚,为了安全,当晚我们都是两夫妻一起从南伞送3人到凤尾镇的。”出租车司机说。

  案发后,出租车司机和其他民警及一些群众第一时间将3名负伤民警送到20多公里外的县医院抢救。10时许,3名负伤的民警被送进镇康县医院。随后,临沧市和镇康县两级警方迅速组织警力,开始全力追捕3名犯罪嫌疑人。

  3名嫌疑人昨日全部落网

  截至昨晚7时许,记者从镇康县公安局获悉,民警分别于昨日上午和下午将3名犯罪嫌疑人中的两人抓获,最后一名开枪射击的犯罪嫌疑人已于昨晚7时许被设卡民警抓获。至此,直接涉及此案的3名犯罪嫌疑人全部被当地警方抓获归案。

  据落网的嫌疑人交代,事发当天,他们从境外携带了200多克冰毒欲闯关到达凤尾镇。至此,警方终于将这起案件定性为武装贩毒案。

[1] [2] [下一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骆文龙 | 林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