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潍坊市政府郑重承诺继续为群众办好十件实事

  人民网潍坊1月7日电 据潍坊新闻网-潍坊晚报报道 在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上,许立全市长在政府工作报告中表示,要始终把民生放在财政保障的首要位置,坚持新增财力主要用于发展社会事业、改善公共设施、解决群众最为关切的利益问题,逐步形成惠及全民的基本公共服务体系。
他代表市政府郑重承诺,在去年办好10件实事的基础上,今年,将继续倾情倾力为群众办好10件实事。

  这10件实事是,①提高居民保障水平。中心城区低保标准提高到每人每月260元,农村低保标准提高到每人每年900元;农村五保供养标准每人每年提高150元。②帮助困难群体就业。政府购买1000个社区公益性岗位,用于安置中心城区“零就业”家庭就业;对1200名贫困家庭学生实施技能扶贫。③解决困难群众住房问题。将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纳入廉租住房保障范围,补助标准提高到市场租金的50%;完成850户农村贫困残疾人危房改造。④实施教育惠民工程。对农村义务教育阶段所有学生免费提供教科书,提高寄宿生生活费补助标准;按每人每年1000元的标准,资助3000名高中困难学生。⑤促进教育公平。制定出台有关政策,确保所有进城务工人员子女平等接受义务教育。⑥实施卫生便民工程。中心城区建成16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50处社区卫生服务站,基本实现居民就医“双百双零”目标;全市建成1000处标准化村级卫生室。⑦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开展每村每月放映一场公益电影活动,年内覆盖面达到80%以上;免费开放市博物馆,风筝博物馆每周免费开放一天;为936个村(居)安装体育健身设施。⑧改善居民生活环境。改造提升中心城区20个旧居住区、50条背街小巷。⑨改善农村生产生活条件。新增自来水受益人口30万,新发展沼气用户3万户,新建改造农村公路3000公里,实现行政村村村通光缆。⑩实行城乡用电同价,年减少农村电费支出1.7亿元。(毛德春王法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