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法媒称萨科齐长子是音乐艺人 次子继承父业从政

从左到右:长子皮埃尔、小儿子路易斯(与塞西莉亚所生)、塞西莉亚、塞西莉亚和前夫生的小女儿珍妮,塞西莉亚和前夫生的大女儿朱迪思、次子让-萨科齐

    从左到右:长子皮埃尔、小儿子路易斯(与塞西莉亚所生)、塞西莉亚、塞西莉亚和前夫生的小女儿珍妮,塞西莉亚和前夫生的大女儿朱迪思、次子让-萨科齐


  中新网1月7日电 综合外电消息,法国现任总统萨科齐的长子,现年22岁的皮埃尔-萨科齐竟然是一名Hip-pop流行音乐的艺人。

  长子皮埃尔自带乐队出专辑

  据法国《解放报》(Liberation)报道,巴黎一个名叫“毒药”(Poison)说唱歌手上周在接受当地一家著名的Hip-pop音乐电台Generations88.2采访时说,皮埃尔-萨科齐圈内的名字是“摩西”(Mosey),他自己谱写的歌曲《大街》收录在他所在乐队新专辑《城市人》当中。


  据悉,皮埃尔-萨科齐在著名的Facebook上的自我介绍是这样写的,“大家好,我是摩西,一个年轻的巴黎谱曲人,我的乐队名叫DaCrimeChantilly,我们主要做的是Hip-pop、灵魂乐和R&B打击乐。”

  而该名叫“毒药”歌手表示,他认识皮埃尔已有五年时间。他说:“我是在一次派对上认识他的。而之后,我知道他的身份之后几乎不敢相信。而他告诉我,他一直没有告诉我,是因为怕我知道之后不再和他来往。”

  弟弟让-皮埃尔更加外向 忙于法国地方选举宣传

  据悉,今年22岁皮埃尔-萨科齐和20岁的弟弟让-萨科齐均是萨科齐和第一任妻子玛丽-多米尼克-库利奥莉所生。据报道,在兄弟俩中,让的性格比较外向,而皮埃尔的性格则相对内向一些。其中,让非常有可能沿着父亲萨科齐的职业轨迹,选择进入政界。

  据法新社报道,巴黎市郊的纳伊市(Neuilly)的市长竞选人6日对外宣布,萨科齐的次子让-萨科齐近期正忙着帮他组织3月份的地方选举的宣传活动。而十分凑巧的是,在1983年至2002年期间,萨科齐正是纳伊市的市长。

  萨科齐的发言人马提侬(DavidMartinon)日前也已经证实,让-萨科齐的确“每天都在忙着”组织法国右翼人民运动联盟(UMP)的竞选宣传。

  其实,在萨科齐当选总统之前,兄弟俩并没有引起媒体的太多关注。不过,自从萨科齐与塞西莉亚离婚后,让和皮埃尔便逐渐开始引起人们的关注。而萨科齐和第二任妻子塞西莉亚还生下了第三个儿子,取名为路易斯-萨科齐。路易斯今年已经10岁。(钟岩)
(责任编辑:张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皮埃尔 | 路易斯 | 摩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