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洗车行老板一家三口遭驾无牌警车者暴打

  本报讯 1月6日,距离事发近两个月,任小建还躺在病床上痛苦地呻吟着。去年11月10日,身为洗车行老板,因为收了一辆无牌警车的10元洗车钱,结果引来一场横祸,他和爱人以及妻妹遭受暴打,造成自己左手腕粉碎性骨折、头部7处外伤。

  原来,任小建和妻子张娟丽在运城市解州关帝庙门口开有一家洗车行,事发当天下午4时许,杨某驾着一辆无牌警车来到洗车行。任小建说洗车10元钱,杨某问5元钱行不行?讨价还价之后,洗完车杨某付了10元钱驾车离去。20分钟后,杨某又驾车返回,称洗车时将门把手弄坏了,要求赔偿。张娟丽想,用水洗车怎么能把车门把手弄坏?即使是弄坏,当时为啥不说?现在寻上门来,分明是因为收了10元洗车费来寻麻烦的,双方争吵了半天也没有结果。随后,杨某拿出手机联系了一阵,几分钟后,七八个人骑着摩托车来到车行大喊:“打!把店砸了!”接着一拥而上,对着张娟丽和其妹妹张秀娟一阵拳打脚踢。任小建闻讯出来后,杨某又指挥着七八个人将张娟丽、张秀娟和任小建围至中间,用木棍、板凳等朝三人猛打,之后,杨某一伙才鸣着警笛离开现场。事后经诊断,任小建左手腕粉碎性骨折、头部7处外伤,张娟丽下额骨和两根筋骨骨折、张秀娟头部多处受伤。

  目击者告诉记者,当时围观群众至少有一二百人,还有不少来关帝庙旅游的外地客人,但当时看见有警车在一旁大都认为是警察执行公务,故而都不敢近前。

  记者从当地警方了解到,目前此案正在调查,张娟丽、张秀娟二人初步鉴定为轻伤,受伤严重的任小建尚在治疗当中,而杨某一方也有三人受伤,目前还在做伤情鉴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任小建 | 张娟丽 | 张秀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