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子1999元拍卖约会权 拍卖款部分捐养老机构

  女子 1999元拍卖 “约会权 ”

  37岁的她,需和出价的46岁单身男子约会一天

  “1999元第一次,1999元第二次,1999元第三次,成交!”随着主持人一锤定音,一位女士的“约会权”被成功卖出!1月6日晚,平顶山举行的一单身联谊会上,一名37岁女子拍卖了自己一天的约会权。

起拍价从20元开始叫价,最终被现场一名46岁的男子以1999元现金夺标。

  参与者多冲“约会权”而来

  1月6日下午6时,60多名来自各行各业的单身男女来到平顶山湛河大酒店二楼的会议室,一场大型单身派对联谊会如期举行。

  记者在现场看到,风度翩翩的男士和光彩照人的女士按照各自的条件与要求分成组。“短短一周时间,参与者从原先的20多人猛增为60多人。”“拍卖约会权”活动的组织者张智垣觉得压力不小,“我没想到会来这么多人,也没想到绝大多数人竟然是冲着‘约会权’拍卖来的。”

  为使接下来的“约会权”拍卖顺利进行,单身男女们开始展示各自的才艺,唱歌、跳舞,甚至是正流行的肚皮舞……随后,联谊会的重头戏“约会权”拍卖会正式开始。

  帅小伙出131元拥抱女主持人

  也许大家都是第一次参与这种特别的拍卖活动,台下一直没有人站起来自愿充当“拍品”。正当有些冷场时,27岁的女主持人自告奋勇站了出来,成为第一件“拍品”。最终,女主持人的“现场拥抱权”被一名帅气小伙以131元的价格拍得。

  接下来出场的一名未婚男士成了全场唯一的一件“男性拍品”。“台下的女士都太腼腆了,所以我才不值钱。”尽管这名男士在台上演唱了一曲动人的情歌,最终他的“现场拥抱权”只拍得了30元。

  1999元和37岁女子约会一天

  也许是刚才的“男性拍品”烘托了现场的气氛。当晚10时整,一名身着黑色长毛衣的女士登台介绍了个人情况和对另一半的要求,讲述了自己对爱情和家庭的理解,吸引了全场单身男士的注意。“寻找一颗心,贴近我的心!”“美女拍品”的话音还未落下,台下便举起了六七个竞价牌。主持人宣布起拍价为20元后,男士们的叫价声此起彼伏,100元、500元、1000元……最终,46岁的“57号”男士以1999元的报价得到了与该女子约会一天的机会。“除了拥抱、逛街、看电影,一次约会的内容完全可以更宽泛。”拍卖会发起人任刚要说,举行此次拍卖会,就是想通过轻松的方式让心有灵犀的双方尽快进入角色。

  拍卖款部分捐给养老机构

  据张经理介绍,这种以拍卖自己的约会权为主的活动在河南省还是首次。此次拍卖所得款的30%将作为公益款项,捐献给平顶山市的养老机构;30%归“被拍卖”的个人;30%用作主办方的活动组织经费;剩余10%则用于向本场晚会的男女明星颁奖。“这样的形式没什么不好,无非是一种新的交友方式。”参与此次活动的苏女士说,大家只是找个机会乐一乐,她不赞同“把人做拍品有损人格尊严”这样的说法。今报记者 慕嘉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