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2008年美国总统选举 > 2008美国大选消息

希拉里不顾寒风去街头敲门拉票(图)

  1月4日,在美国新罕布什尔州的曼彻斯特,民主党总统竞选人希拉里·克林顿向支持者挥手。美国总统选举首场党内预选1月3日在艾奥瓦州结束后,民主、共和两党总统竞选人纷纷赶赴新罕布什尔州,为1月8日将在这里举行的直接预选(选民直接投票)造势。新华社/法新

  在艾奥瓦州遭遇失败后,希拉里眼看着又要将新罕布什尔这一“囊中之物”拱手相让。6日清晨,希拉里不顾美国东北部冬季的寒风,带着女儿切尔西走上曼彻斯特街头,破天荒地展开了敲门拉票活动。
这样的活动此前一直由其竞选团队的志愿者进行。

  敲门拉票活动进行了一个小时,对于那些已经在家门口放上支持奥巴马标语的家庭,希拉里也要“知难而上”。60岁的退休教师玛丽·约翰逊告诉记者,忽然看到希拉里来敲自家的门,是一个“很棒的惊喜”。不过,她仍然倾向于把票投给奥巴马,“他在5日的电视辩论中看起来有些疲惫,表现很一般……但我还是决定选他。”

  “敲门活动”间隙,当被记者问到对5日电视辩论的看法时,希拉里表情轻松地回答说:“辩论非常好,我想新州选民现在已经可以分辨出我们中间谁是实干家、谁是空谈派。”

  “空谈”与“实干”成为克林顿家6日竞选的主题。克林顿本人在新州北康威为妻子拉票,他说:“言论与行动之间是有区别的,希拉里已经改变了人们的生活,她一生的工作都致力于此。”

  不过《华盛顿邮报》说,克林顿似乎早预见到希拉里会在艾奥瓦失利。他新年夜在艾奥瓦州发表演讲说,选民们应看到领导人面对逆境的能力,暗示希拉里会先输后赢。克林顿随后举出希拉里在他任期内推行医疗系统改革遇到挫折的例子,强调希拉里坚忍不拔的性格。

  7日是新州初选前的最后一天,部分竞选人抓紧这最后的机会,为自己安排了密集的竞选活动,其中,共和党头号竞选人约翰·麦凯恩一天要跑7个地方,民主党竞选人比尔·理查森安排了9个活动,约翰·爱德华兹的日程表最为“疯狂”,从早上6点半到晚上11点半,一共要举行13项竞选活动。(晨报记者程艳报道) (来源:新闻晨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拉里 | 克林顿 | 约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