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幼儿不慎坠楼亡家属大闹酒店 三民警调解被抓伤

  幼儿坠楼家属大闹酒店

  死者家属在酒店门口烧纸钱闹婚宴,民警前往调解也被抓伤

  本报讯 (见习记者 程文)一幼童在其父母吃饭时不慎从酒店三楼坠落身亡,死者家属与酒店在责任认定和赔偿金额上存在分歧,便在酒店门口以祭奠为名烧纸钱,正巧酒店内有两家人办喜事,遂产生冲突,派出所赶来调解却招来闹事者手抓嘴咬,三民警受轻微伤。

  事发龙岗区布吉街道布沙路锦航酒店门口。一名在酒店工作不愿透露姓名的人告诉记者,数日前,的确有个小孩从3楼坠落身亡,小孩家属遂经常来酒店门口烧纸钱闹事,怎么解释也不管用。前日上午,酒店有两家人办喜宴,11时许,小孩家属约十几个人又来酒店门口烧纸钱,手持小孩照片喊“这里死人了!”并阻拦前来喝喜酒的人进入。之后,小孩母亲干脆冲到喜宴现场,掀新娘的裙子,酒店无奈只好报警。

  前来现场处置的沙湾派出所民警一直劝说小孩家属别做出过激行为,但劝阻无效,在此过程中,有三名民警被小孩家属抓伤手,其中一名还被咬伤胳膊。看到事态无法控制,中午12时许,警方增援调来民警和治安员约三四十人赶到现场,并强行带离8名现场闹事者,均是小孩家属,为两男六女。

  据警方介绍,在给8名闹事的小孩家属做工作和材料时,小孩家属方召集约三四十人聚集到派出所门口等待结果,双方并未发生冲突,晚6时许,被带回派出所的人员和聚集者都各自散去。

  沙湾派出所民警介绍,事发源自小孩坠楼死亡,警方曾在现场勘查,经调查,坠楼小孩约4岁半,姓宋,父母为安徽桐城人。小孩坠楼时没有目击者,但结合现场和各方调查推断,排除他杀可能,属一起意外事故。据了解,12月22日下午2时30分许,4岁半的小嵩(化名)和父母还有亲朋来到锦航酒店的金桃园粤菜酒楼3楼吃饭,由于父母没注意,小嵩独自跑到消防通道玩,看到那边有酒店备用的凳子,由于好奇,小嵩爬上凳子后从通风窗意外坠落身亡。

  记者从警方得知,之所以发生小孩家属屡次来酒店门口祭奠、烧纸钱等,是因为小孩坠楼的责任认定主次和金额赔偿多寡上双方存在分歧。目前,在街道办和司法部门的介入下,双方正在进一步协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