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醉酒悍妇袭警并殴打30余名群众 群众丢石块反击

  临高醉酒悍妇殴打30围观男子 群众丢石头反击

  元旦当天,临高县美台乡发生了一起袭警案件。一“悍妇”醉酒打人,不但打了30余名围观群众,还将一名值勤副所长打伤。最后,“悍妇”还在派出所里撒泼,操起派出所里的凳子,打掉了一名围观群众的下巴,并叫来数名持凶器男子砍伤一名围观群众。

据悉,临高刑警大队和美台派出所警方正对此案做进一步调查。

  事发 悍妇酒后与水果摊贩起口角

  据了解,“悍妇”马某来自黑龙江,数年前与亲友一起在临高美台乡办了一家木瓜生产基地。马某今年约30岁,身高约160厘米,身材颇为壮实,平时好喝上两口,为人较为泼辣。

  元旦当天中午,马某等人在木瓜基地自办了一桌庆祝元旦的酒席。席间,大家喝得很开心、热闹。席后,马某等人带着醉意准备到美台乡里买点食品。

  下午3时许,一名男子开着皮卡车,载着马某等人到美台乡。由于大家喝得比较多,皮卡车竟一头撞上了一个水果摊,幸亏没有造成重大交通事故。

  水果摊摊主当时很不乐意,于是让该男子赔偿20元。开车的男子同意了。此时,马某打开车子侧门,走下皮卡车,开始纠缠摊主。马某已喝多了,只是扯着摊主理论一些不着边际的事情。

  撒泼 约30名围观男子遭悍妇殴打

  看到马某撒泼,美台乡当地的群众围了过来,带着笑意看热闹。不料,事情竟突然升级。马某看到有人围观,便开始殴打围观群众。而与马某随行的男子在倒车时,又撞坏了当地群众的一辆摩托车。

  “围观的都是男的,她打了至少有30个人。”目击者陈先生说,被打的一些男子不好意思还手打马某,于是马某变本加厉地打人,甚至一度将围观群众按在地上。

  见状,当地群众报了警。

  升级 悍妇派出所门口一拳打伤副所长

  美台派出所一名副所长带着一名值勤民警来到现场,让马某一起到派出所,以稳定马某的情绪。

  当马某被带到派出所门口时,突然,一拳打在了副所长的左眼部,鲜血当场就流了下来。记者在采访此事时,该副所长眼部的伤痕仍清晰可见。

  在派出所内,马某继续借酒撒泼。而围观的群众也跟到了派出所门口。马某见状,立即打电话用东北话吼着“叫人,叫人”,并操起派出所内的凳子,打砸围观群众。

  “悍妇”手法甚狠,没一会就打掉了一名围观群众的下巴。

  激化 群众丢石头反击

  数分钟后,马某的亲友从几公里外的木瓜基地驾着一辆皮卡车来到派出所门口。围观群众还来不及退让,皮卡车上下来几名男子,其中一名还拿着西瓜刀,他们对着群众就开始砍、打。

  “啊”的一声,一名群众受伤倒地。此时,矛盾完全激化,围观群众非常生气,捡起地上的石头开始丢向行凶者。而马某在混乱中被愤怒的群众打得上气不接下气。

  处理 警方已立案调查

  下午5时许,临高县刑警大队警方赶到现场,才制止了互相叫骂、殴打的双方。而马某等人也被刑警队带到县城的医院治疗。

  据悉,警方已立案。目前,临高刑警大队和美台派出所正积极调查此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