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考研房”预订升温 商务酒店加入广告送进宿舍

  “考研房”预订升温商务酒店也分一杯羹

    见习记者:王婷婷  

  本报青岛1月7日讯 2008年研究生考试定于1月19日、20日举行,虽然离考试还有近半个月的时间,许多预订房间的广告已经贴进了校园,甚至送到了学生宿舍。

记者发现,除了考点附近的宾馆旅店,不少商务酒店也加入到了争抢客源的行列。

  7日,记者在青岛大学看到了某商务酒店预订考研房的广告。广告详细介绍了酒店的情况,并标明了不同房型的设施及价格,并针对学生的消费水平推出了100元、110元、120元三种价位的房间。记者随即拨通了该酒店电话,联系到了前台的工作人员。据工作人员苗先生介绍,该酒店不仅设备齐全、环境优雅,而且离九中等考点都只有不到10分钟的路程。三种价位的房间都在20平方米左右,有独立的卫生间、空调、电视和网线,只是由于房间的朝向价格有所差异。

  “现在交上100元钱就可以预订房间了。”苗先生对记者说,虽然具体的考点还没有公布,但根据往年的经验,基本上不会有太大变动。“即使有变动,我们也可以帮你就近联系其他酒店,条件也都在三星级以上。”据了解,酒店共准备了81间单人间,目前已经预订出去了40间。

  记者随机采访了几名准备考研的学生,很多学生都已经预订好了房间,一般旅馆的房间价格在40元到90元不等。对于预订酒店房间,物理专业的李同学说,由于有些中介提前“垄断”房间再转租给考生,考点附近的房子很贵还不好找,酒店的房间价格可能贵一点,但考研前期投入也很多,“要是因为一两百元钱耽误了考试,那可就前功尽弃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