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北京孩子流行出国读本科 移民官员进中学开讲座

  随着经济实力的增强,越来越多的北京家庭选择送孩子出国读本科。为顺应这种变化,加拿大安省公民移民部长、华裔官员陈国治昨晚走进北京市二十一世纪实验学校,进行了一场移民讲座。

  北京市二十一世纪实验学校以发展国际教育为特色,该校是美国高中AP课程和国际预科课程的首倡者、举办者和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认可的AP考点。
该校国际班学生一直以欧美作为自己的留学首选地。昨天的讲座上,陈国治介绍说,在加拿大,中国留学生和中国移民已经是该国的第三大族群,中文也成为英语、法语之外的第三大语言。目前,加拿大已经通过了124号法案,启动中文就业指南和就业培训工作,使华人到加拿大后更容易适应。

  据了解,目前越来越多的北京家庭选择送孩子出国读本科,二十一世纪学校去年的AP课程班招收了80多名学员。这些学生从一进校门就打定主意放弃高考,学习三年AP课程,直接考美国大学。自去年AP开班之后,二十一世纪实验学校经常组织类似活动作为国际教育服务的延伸,让学生和家长在出国之前就了解海外学习和生活,甚至是择业基本情况,从而在选择国家、学校、专业时真正做到心中有数。(记者李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国治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