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天价年夜饭”88888元一桌 超高价让市民咋舌

  88888元一桌年夜饭现身 商家称可彰显非凡尊贵

  88888元一桌年夜饭?

  没错,内蒙古凯莱迪商务会所在2008年除夕推出了一席超豪华年夜大餐。会所的于总向记者介绍,这桌标价为88888元的年夜大餐采用分餐制,其主要原材料来自日本、中东、澳洲和西藏等地,由香港名厨精心烹制,同时为享用该桌大餐的尊贵客人赠送洗浴、KTV豪华包房、豪华套房等增值服务,绝对让客人感受到物有所值。

  到饭店吃年夜饭,如今早已不是什么稀奇事,但面对88888元一桌的年夜饭时,你会作何选择?于总表示,推出价格如此高的年夜饭并不是摆噱头,而是为有一定经济实力又喜爱美食、懂得生活的尊贵朋友准备的。呼和浩特的餐饮业相对发达,推出这样的年夜饭,相信能让有品位的美食家一饱口福,并吃得明明白白。

  尽管店家自认为这顿年夜大餐物有所值,但如此高价的年夜饭还是让大多市民咋舌。有些市民认为,虽然随着年夜饭在酒店吃的时尚不断升温,近年年夜饭的价格也在跟着急剧上涨,但一桌要吃掉8万多元实在太奢侈。但也有人认为,出现“天价年夜饭”无可厚非,它只是市场经济的一种现象,有需求就会有市场。社会学者认为,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收入差距也越来越大,从商家的角度,推出顶级年夜饭是为了迎合尖端消费者的消费需求。

  如此天价年夜饭究竟谁来吃?是商界名流还是政界显赫?商家希望:无论是谁,想必来到这里的客人必定能彰显出非凡的尊贵,得到与众不同的享受。(记者 张文娟)来源:内蒙古晨报

(责任编辑:张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