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奶牛发情大闹河南许昌市区 狂拖民警50米(图)

发疯的牛
发疯的牛

  发情奶牛狂拖民警50米

  7岁奶牛大闹许昌市区,民警拴牛不成反被牛拖

  民警抓捕犯罪分子时经常遭遇惊险情况,他们在处置在闹市中滋事的牲畜时,场景同样惊心动魄。1月8日下午,许昌县人民医院,躺在病床上的民警熊安兴依然不敢翻动左侧的身体,他被一头闯到闹市的发情奶牛狂拖出50多米远,身体多处擦伤。□今报记者 韩争强/文图

  ●发情奶牛闹市撒欢被制服

  1月6日晚11时许,许昌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市区八一路与五一路交叉口,一头黑白花的奶牛不时地跑到机动车道和人行道上撒欢,险象环生。

很快,许昌市公安局魏都分局西关派出所派出民警赶到现场。

  几位民警在热心市民的配合下,想找机会用警绳拴住奶牛。可是,奶牛左突右闪,就是不让人靠近,众人忙活了一个多小时硬是没有控制住它。

  奶牛在八一路望月桥东停了下来,走向路边吃起草来。一名熟悉奶牛习性的市民悄悄凑到跟前,一边给奶牛挠痒一边温声打招呼,奶牛这才温顺了许多。民警恐怕绳子系到牛脖子上容易挣脱,就用警绳拴住了奶牛的两只角。

  由于一时找不到牛主人,民警决定先将其带回派出所。为避免押解途中发生事端,派出所又派出第二路民警赶到现场增援。大街上出现了一辆警车在前面开道,后面拴着一头奶牛,奶牛后面跟着两辆警车的有趣场景。

  ●挣脱绳索拖着民警狂奔50米

  民警好不容易才把这头奶牛安全押解到了派出所,并把它拴在了铁制的楼梯栏杆上。不料,这头奶牛很不老实,又踢又刨,弄得附近房屋的门窗哗哗作响。1月7日凌晨1时许,派出所值班副所长熊安兴决定把奶牛暂时拴到派出所门外的电线杆上。

  此时,奶牛又耍起了牛劲。熊安兴使劲拽绳子,想把绳子拴到电线杆上,可牛劲太大了,他被奶牛硬拽着,双脚逐渐向前滑动,无意中踩进了绳子的一个套里,双腿一下被套住了。

  随后,奶牛开始疯一样往派出所西面的西关转盘狂奔,熊安兴倒在地上被拖了50多米,左腿、左肋、左臂等部位多处被擦伤,警服也被撕了个稀巴烂。

  ●市民穷追不舍再擒肇事牛

  在被奶牛拖拽的途中,熊安兴一直在不停地大喊“截住它,截住它”,几名市民试图拦阻,可大家一看体形巨大的奶牛那股疯狂劲,都不敢上前。

  最终,在西关派出所西边的转盘处,一直紧追不舍的市民张建民抓住了拴在奶牛角上的绳子,却摔了个跟斗,裤子蹭了个大洞。张建民试图将奶牛拴到路边的树上,奶牛再次挣脱。直到追到解放路一个市场门前,张建民终于将奶牛“擒获”,并将其拴在了电线杆上。民警和熟悉奶牛饲养的市民赶到后,和大家一起将奶牛“请”进了派出所。

  1月7日凌晨,奶牛的主人王某发现奶牛丢了。他拨打110报警后得知,他的奶牛挣脱铁链跑到市区,着实“疯”了一把。

  王某说,这头7岁的奶牛正值发情期,几天来一直暴躁不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熊安兴 | 张建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